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真正意义上的情人  

2011-11-10 21:29:13|  分类: ◆男人女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正意义上的情人 - 鳕鯡鮩鲒 - ,

真正意义上的情人

精美的分割线 - 鳕鯡鮩鲒 - ,

    在俗人的眼里,亵渎了情人这美好的称谓,以为简简单单有了身体上 的关系就可以称之为情人,偶尔的逢场作戏也称之为情人,非也!

 

真正意义上的情人 - 鳕鯡鮩鲒 - ,

 

    所谓情人,主要应该体现在一个“情”字,情人是一个很美的字眼,它清丽,婉约,淡雅,绵远悠长。它的前提是建立在真正意义上的两情相悦,彼此欣赏。这份情爱可以穿越时空,圣洁高雅,不管现实如何的残酷,这份爱始终会冲撞彼此的心灵,它是行走在朋友红颜知己,爱人边缘的一种情。比爱人多了一份浪漫,比朋友多了一份知心,比红颜知己多了一层身体上的信息.朋友是相互信任,爱人是相互包容,红颜知己是相互欣赏,情人是综合了这一切因素的自然结果,它有可能缘于朋友的信任,再后是红颜知己的欣赏,因为情深所至而自然发生的一种震撼心灵的情感,它可以被你称为情人了.

 

真正意义上的情人 - 鳕鯡鮩鲒 - ,

 

         真正意义上的情人,是因距离产生出的美,是若即若离的思念,是无人分享的情趣,是锦上添花的极致。是除了妻子或丈夫以外的唯一,请记住唯一两个字.真正意义上的情人因真情而生,因真情而守,绝不会朝秦暮楚,移情别恋。他存在于正常的婚姻生活里,有的恩爱夫妻视对方既是爱人亦是情人,有除却巫山不是云的情感境界,这是及至美好的婚姻。但从现实而看,它多存在于婚姻之外,这份迟来的爱,更觉让人珍惜!无论世俗接纳还是排斥,它始终存在于我们的身边,这份情深可以超越一切,是一种难以割舍刻骨铭心的挂牵。

 

真正意义上的情人 - 鳕鯡鮩鲒 - ,

 

            真正的情人绝不会扰乱彼此的生活,正是因为真的爱了,彼此都会忧对方所忧,每天牵挂的是对方是否安好,会有一种共鸣和默契,无论多忙彼此都会情不自禁的想到对方,会情不自禁的打个电话,哪怕只是相互报个平安,诉说一下思念......

 

真正意义上的情人 - 鳕鯡鮩鲒 - ,

 

           真正的情人间的感情是唯美,是永恒,也是最深沉内涵的。它凌驾于一个情字上,它的温床来自于一份出自灵魂深处,一份刻骨铭心的爱。再次说明它存在于婚姻里,也存在于婚姻之外,唯有拥有这份至善至纯至美的情感,才可以称真正的情人。我们不要把情人的字眼想得那么狭义。如果他们真的已经置身于对方的婚姻之外,他们也会默默享受着爱的甜蜜,彼此像欣赏夜明珠一样,却不会在人前炫耀,因为那样会伤及无辜。爱是无辜的,也是神圣的,相爱的甜蜜彼此珍藏,思念的痛楚都默默承受。

 

真正意义上的情人 - 鳕鯡鮩鲒 - ,

 

 真正的情人会为了一份真情等候一生,无论沿途是风是雨,都会深情相伴。

 

 红色博客边框 - 鳕鯡鮩鲒 - ,


鳕鯡鮩鲒博客欢迎您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

title=鳕鯡鮩鲒边框 -

代码应用

颜色代码

分割线类

点击进入鳕鯡鮩鲒博客 - 鳕鯡鮩鲒欢迎您!

精美边框

博客素材

Flash动画

养眼美女

情感天地

博客技巧

音乐欣赏

幽默笑话

图文欣赏

心情日志

电脑知识

点击查看本站更多精彩博客鳕鲱鮩鲒网易博客

佛音悟语

节日祝福

 


  评论这张
 
阅读(52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