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2)  

2011-05-16 17:28:36|  分类: ◆博友网址留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2)

11、天涯有个朋友,心就会飞翔;心中有个希望,笑就会清爽;人生有个缘分,梦就会绵长;时常有个问候,友谊就会起航。

12、给回忆永不褪去的色彩,给思念自由飞翔的翅膀,给幸福永恒不朽的生命,给生活轻松灿烂的笑脸,给朋友诚挚美好的友谊,给你当然是一生一世的祝福!

13、高雅的女人,看背影就知道;奋斗的女人听脚步就知道;和善的女人,看笑容就知道;优秀的女人,看你就知道!

14、风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动的,天是永恒的,爱是用心的,你是难忘的。让星星化为我的眼,整夜地看护你;让清风化为我的笑,抚平你驿动的心;让一切美好的事物化为我的祝福,永远陪伴着你…… 日给你温暖,月给你温馨,星给你浪漫,风给你清爽,雨给你滋润,雪给你完美,霜给你晶莹,我给你祝福!

15、我没有五彩的鲜花,没有浪漫的诗句,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特殊的惊喜,只有轻轻的祝福,每天好心情


16、我不知道流星能飞多久 ,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 值不值得等候; 但我知道你我的友谊, 能像樱花般美丽,像恒星般永恒,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17、人生最大的幸福不是走平坦的路,而是在坎坷的路上有位患难与共的朋友;最大的快乐不是没有眼泪的生活,而是有位为你擦眼泪的知己。我亲爱的朋友,愿您拥有幸福和快乐!

18、遥远问候温暖心头,美丽瞬间也会永久;此情悠悠山水依旧,伤感不再,快乐奔流;你的问候我会永留,希望我的祝福也能为你荡起快乐的心舟!风起,是我绵绵的牵挂,云涌,是我飞舞的思念,雨来,是我细细的倾诉,阳光,是我暖暖的祝福;盼你伸出双手,接受我的祝福;在你未来的日子里,让幸福之花开放得灿烂芬芳。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祝愿你拥有永远的快乐与喜悦!

19、最感动的时刻,来自被朋友想起;最美的时刻,源于想起朋友。 没有约定,却有默契。一线网络,流淌着我们的心情; 一段心情, 飘飞着心絮的痕迹;一份友情,彼此永远珍藏在心底 。深深祝福你,我亲爱的朋友:永远幸福快乐 !

20、沙渺渺,水依依,思念如芳草,随雁向你飞;月姗姗,星淡淡,问候隔云端,祝福送身边。

 

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2) - 鳕鯡鮩鲒 - ,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