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7)  

2011-05-16 17:59:45|  分类: ◆博友网址留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7)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blog/#m=0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blog/#m=0

61、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丽的景色,网络是彼此沟通的一根跳动的心弦。我们用这根心弦将彼此的心灵的缠得更紧,点缀着人生路上的亮丽风景,用真诚的付出,收获着人世间最感人的友情。愿我的祝福如一朵朵浪花,一缕缕馨香带给我的朋友!

62、博客中有你,感觉精彩! 留言中有你,感觉温暖! 交流中有你,感觉亲切! 来往中有你,我不孤单! 网络中有你,我幸福无边!

63、日出日落,月圆月缺,总叫人期待,期待一次惊喜的通话,一封意外的信件,一刻相聚的欢愉,一夕促膝的长谈,一束鲜花的清香 ……好友,我只期待着一丝喜悦来自于你!

64、借助网络,流淌着快乐的心情;借助文字,飘逸着未来的憧憬;借助键盘,传递着思念的心声。

65、每一朵鲜花是一曲抒情的歌谣;每一阵柔风是一次温馨的问候;每一场细雨是一回心田的滋润;每一条留言是一份不变的真情。愿吉祥、浪漫、幸福、快乐的脚步追随你的每一天!

66、如果没有月亮,我可以不思念你;如果没有太阳,我可以不牵挂你。可是日月轮回,叫我怎能忘却你? 我用一缕春风,二滴夏雨,三片秋叶,四朵冬梅,织成五颜六色的礼盒,结着七彩八飘的丝带,用九分真诚十分热情装进永恒的祝福: 祝朋友幸福快乐!

67、每一片花瓣都带着我真挚的祝愿、款款关怀、绵绵祝福、声声问候,拜托清风传送,愿鲜花与绿叶结伴,点缀你绚丽的人生!

68、打开信息,就打开了我对你的祝福,让我把祝福折叠成小船满载幸福、好运、微笑与平安,随着黄金河流,缓缓流到你的身边,愿你每分每秒都是充满幸福与快乐!

69、最高的不是山峰,是脚步; 最深的不是海水,是情感; 最清的不是溪流,是心灵;最热的不是火把,是激情; 最宝贵的不是金钱,是朋友;最开心的事,不是博客,是在这里会朋友!愿每一天都能在这里与你如约相见!

70、一份真情会随着时间而加深,一片真心会随着岁月而恳诚;流星会传达我的祝福,风声会捎去我的祝愿,时时刻刻都想问候一声:“亲爱的好朋友,你好吗?”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blog/#m=0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blog/#m=0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blog/#m=0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