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11)  

2011-05-16 18:22:46|  分类: ◆博友网址留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11)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blog/#m=0 

101、温柔的风吹着快乐的帆,载满鲜花,飘向远方的您,飘进您的家园 ,飘进您的心田;友情来自于真诚,祝福来自于真心!愿微笑常挂您脸上,愿幸福降临您身旁,愿欢愉飞进您心房,愿好运伴您生活在2009……

102、风起,是我绵绵的牵挂;云涌,是我的深深的思念;鸟语,是我细细的倾诉;花开,是我暖暖的微笑!朋友,就让风儿吹着你,云儿绕着你,鸟儿瞅着你,花儿护着你,快乐每一天!幸福每一天!

103、山脉能阻隔你我视线,却阻隔不住深深的思念;经纬可以拉开距离,却拉不开贴心的感觉;岁月可以流逝华年,却流逝不了友情的青春。

104、有一种酒一点点就能醉人,有一种爱一点点就能温暖, 有一种人一相识就难忘记,有一种心不见面也会惦记。


105、有一种祝福不是在网上,而是在心里!没有擦肩,却留下了瞬间的感动;未曾见面,却在心里留下了一个身影。不知对方姓甚名谁,却在心上久久停留!淡淡地牵挂,默默地关注,遥遥的祝福,即使一切是短暂的,也将定格成我们永恒的回忆,成为我们一生中最美丽的风景!

106、不论是风清云淡,还是烟雨蒙蒙 , 不论是风和日丽 , 还是雪花片片 , 不论是阳光灿烂,还是繁星点点;每一个日子都别忘了,有一个真挚的朋友, 在遥远的地方为你祝福:身体健康,幸福平安!

107、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信息,捎去我万般心意,将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湾,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间,用一缕友谊的丝线,将你我紧紧绑在岁月变迁的终点!朋友,真诚地祝愿你幸福健康平安快乐!

108、春日百花,陪伴一生美好;夏日海滩,陪伴一生浪漫;秋日蓝天,陪伴一生梦幻;冬日暖阳,陪伴一生知己!

109、惦记,无声,却很甘甜;问候,平常,却很温暖;信任,无言,却最真切;友情,无形,却最珍贵;祝福,简单,却常留心间。愿我的好朋友,天天快乐,健康平安!

110、有缘相识是一种闪光的美丽;可以相处是一种温馨的快乐;能够相知是一种永恒的珍贵。朋友,让我们能在这网络的世界里相识、相处与相知吧!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blog/#m=0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