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12)  

2011-05-16 18:27:03|  分类: ◆博友网址留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12)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blog/#m=0

111、真情是一道彩虹,无比美丽;友谊是一颗青松,四季长青。一根细细的网线联系着你我,为繁琐而枯燥的生活注入了欢欣与活力。有了朋友你,平凡的世界才阳光灿烂,春光明媚!

112、节日来到喜临门,送你一只聚宝盆,装书装本装学问,装金装银装财神,装了健康装事业,装了朋友装亲人,时时刻刻都幸福,平平安安交鸿运!

113、出生一张纸,开始一辈子;毕业一张纸,奋斗一辈子;婚姻一张纸,折磨一辈子;做官一张纸,斗争一辈子;金钱一张纸,辛苦一辈子;荣誉一张纸,虚名一辈子;看病一张纸,痛苦一辈子;悼词一张纸,了结一辈子;淡化这些纸,明白一辈子;忘了这些纸,快乐一辈子! 朋友,想明白了就会开心一辈子!


114、一声问候就是一段缘份的开始 ;一场相逢就是一篇美丽的传说;一次点击就是一部动听的神话!朋友,就让我们的缘分永远没有终结,让我们的相逢永远没有分离,让我们的点击永远没有间断吧!

115、朋友!白云从不向天空承诺去留,却朝夕相伴;风景从不向眼睛说出永恒,却始终美丽;星星从不向黑夜许下光明,却努力闪烁;朋友从不向对方倾述思念,却永远牵挂!


116、多变的永远是天气,不变的永远是关心,愿淡淡的柔风风拂去你每天的疲惫,缕缕的阳光传递我真诚的祝福!

117、有一伙人在四处打听你,还说逮住你不会轻饶你,他们一个叫财神,一个叫顺利 ,领头的叫幸福!我问过烦恼了,它根本不爱你,还说永远不理你,让我转告你不要自做多情!还有健康让我带封情书给你;它暗恋你好久了并且一生不变!

118、朋友,有您是一种幸福,想您是一种快乐,等您是一种考验,念您是一种习惯,疼您是一种珍惜,对您是一种温柔,看您是一种享受,梦您是一种浪漫!

119、上传我的真诚,下载你的快乐;浏览你的人生,刷新我的感觉;拷贝你的优秀,删除我的寂寞。保存心的交流,备份春的收获! 真心祝好友快樂—— 不只是今天,而是春、夏、秋、冬的每一天!

120、真诚的友谊不会忘记,执着的感情不会放弃,贴心的朋友不会分离,热情的关怀不分四季,让温暖的风伴随着你,让盛开的花簇拥你,让朋友的祝福温暖你,这就是我最大的心愿 !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blog/#m=0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