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14)  

2011-05-16 18:37:47|  分类: ◆博友网址留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14)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blog/#m=0

131、清晨出现的第一缕阳光是我对你深深的祝福,傍晚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红是我对你的衷心问候,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周末愉快!

132、忙碌是一种幸福,让我们没有时间体会痛苦,奔波是一种快乐,让我们真实的感受生活;疲惫是一种享受,让我们无暇空虚;坎坷是一种经历,让我们真正的理解人生。让快乐飞进你的门窗,让好运落在的身旁,让幸福常与您相拌,让如意流淌在您的心房;让幸福如雨,洒在您心间;让健康如水,滋润您心田;祝福您快乐每一天!

133、有一种快乐飘飘洒洒,有一种自在平平淡淡,有一种美丽温温柔柔,有一种幸福安安静静,有一种拥有实实在在,有一种感觉微微妙妙,有一种相思缠缠绵绵,有一种友谊长长久久!

134、人生因有事业而担忧,因有希望而奋斗,因有成就而自豪,因有健康而快乐,因有朋友而牵挂,因有爱与被爱而幸福,朋友,祝你应有尽有,天天快乐!

135、美丽的鲜花,因为有了绿叶的搀扶,才显得清纯与娇艳;蓝蓝的天空,因为有了白云的衬托,才显得静穆与安详;宽广的大地,因为有了万物的拥吻,才显得和平与馨香;我的空间因为有了您的青睐,才显得闪光而精彩!朋友,欢迎您经常我的空间做客!

136、今天是二月初二,龙抬头的日子。 我祝朋友好兆头, 幸福快乐开好头, 生活甜蜜在心头 ,事业腾飞有奔头, 钞票元宝也砸头, 全家欢乐无尽头.............

137、朋友,寄一份诚挚的问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乐;道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传一份浓浓的心意,点点滴滴都是万事如意!

138、与你空间相遇,是一种快乐,愿快乐充满你的生活; 与你空间相遇,是一种美丽,愿美丽闪耀你的人生; 与你空间相遇,是一种幸福,愿幸福伴随你到永久; 真诚地祝福好友:快乐、开心、幸福、平安!

139、∴※心底有个朋友、心情就会飞翔※∴
∴※心中要个希望、笑容就会清爽※∴
∴※人生有个缘分、梦想就会绵长※∴
∴※平常有个问候、幸福就会起航※∴

140、愿留言是一支玫瑰 ,为你带來芬芳; 愿留言是一粒紅豆, 給你带去思念; 愿留言是一缕阳光, 給你带去溫暖;愿留言是一段心语,带去我的祝福:开心快乐每一天!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blog/#m=0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