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21)  

2011-05-16 20:12:44|  分类: ◆博友网址留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21)

2011年05月16日 - 鳕鯡鮩鲒 - ,

 

201、摘下彩色的花朵,装饰成绵绵的思念;摘下美丽的绿叶,雕琢了真诚的留言;摘下缤纷的音符,编织成永恒的祝福........粘贴在你的心上 ,安放在你的枕边,悬挂在你的胸前.......

202、让友情如雨,洒在你的心间;让健康如水,滋润你的心田;让留言如歌,福临你的耳边;朋友,愿你的人生铺满鲜花、阳光与微笑;少了孤独,多了祝福;少了忧愁,多了快乐!

203、向蓝天借一朵云彩用喜悦写上:祝你生活甜蜜!向大地借一片绿叶用真情写上:祝你幸福吉祥!向银河借一颗星星用思念写上:祝你快乐平安!向明月借一束银光用企盼写上:祝你美梦成真 !

204、最开心的事就是看到你的留言;最高兴的事就是给你送来祝福;最愉快的事就是有你这位朋友;轻轻的问候带来我真切的关怀;简短的文字捎去我真切的问候;浓浓的友情传递我诚挚的祝愿;深深地祝福送上我美好的心愿.........

205、后轮爱上了前轮,但是他知道永远不可能和她在一起,所以,他吻遍了她滚过的每一寸土地………

206、朋友:祝你牛年牛,钞票来不休;祝你爱情牛,恩爱到永久;祝你生意牛,富得直流油;祝你学习牛,名列在榜首;祝你事业牛,名利双丰收;祝你做官牛,群众跟你走;祝你做人牛,美名满神州;祝你工作牛,得心又应手;祝你行医牛,杏林称泰斗; 祝你教学牛,桃李遍全球;祝你企业牛,明年做巨头;祝你技术牛,行里数一流;祝你身体牛,健康又长寿;祝你身材牛,不胖也不瘦;祝你文才牛,才高到八斗;祝你形体牛,全身是肌肉;祝你智力牛,足智又多谋;祝你地位牛,群龙中为首;祝你炒股牛,赚钱没个够;祝你手气牛,常有好彩头;祝你运气牛,佛为你保佑;祝你功夫牛,天下无对手;祝你人气牛,粉丝到处有;祝你唱歌牛,歌声震宇宙;祝你演戏牛,天天上镜头;祝你老婆牛,生儿不发愁;祝你老爸牛,身体壮如牛; 祝你老妈牛,活到九十九;祝你全家牛,年年大丰收;祝愿中国牛,国强民富有!

207、春天的花;夏日的风;秋天的枫叶;冬日的雪........所有这些美好的事物,都因为您的存在而更加美好!新的一周祝您万事如意!

208、在这宁静的夜晚,寄上我温馨的祝福,带去我深深的思念;愿我的一声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劳累,一句晚安带你进入美妙的梦境,一片心意让你感受人生的甜蜜..............

209、求一寸幸运,让你每天有新的收获;织一尺快乐,让你永远与烦恼无缘;聚一丈财富,让你今世生活无忧;送一生祝福,让你时刻感受我的思念 !

210、相识来自天意,友情来自诚意,美丽来自惦记,祝福来自心底,忙碌之余,别忘了还有朋友在想着你!

2011年05月16日 - 鳕鯡鮩鲒 - ,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