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22)  

2011-05-16 20:53:20|  分类: ◆博友网址留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美信息与留言集锦(22)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1) -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blog/#m=0

211、给你一个微笑,让你变的愉快; 给你一个祝福,让你心情不赖;给你一个飞吻,让你新潮澎湃;朋友,祝你天天好心情,天天都愉快!

212、轻轻地,我在这里停留,在您的博客把心灯点亮,读心情、看日志,感悟人生真谛,品尝百味生活,原本是一种心灵深处的放松,却在不经意间收获了许多,朋友,这美好的的地方我会常来!

213、朋友,假如好久没同你联系,那是尊敬你孤单的自由!假如好久没去看望你,那是尊敬你平静的权力!假如好久没向你问候,那是我在默默的祝福你!

214、阳光每天都是新的;笑容每天都是真的;问候每天都是纯的;祝福每句都是深的;愿你开心幸福快乐!

215、我们相识在茫茫人海,没有过许诺,我们却心心相通彼此关爱;没有过掩饰,我们却把真诚写在心间;没有过誓言,我们却可以把友情延续到永远。朋友,愿我一个问候,给你增添轻松愉快;愿我一声祝福,让你幸福开心永远!

216、亲爱的朋友,看您来啦!茫茫沙漠清水最珍贵;沉沉夜幕灯火最珍贵; 茫茫人海朋友最珍贵;幸福生活健康最珍贵;愿世间最珍贵最美好的东西,永远都属于您!

217、网络识友喜未晚,你来我往才结缘。天南地北同甘苦,鼠标键盘共酝甜。情似高山松不老,义如大海水常蓝。虚拟梦幻一知己,诤诤挚友伴百年。一声关切和问候,一段友情已如愿。

218、朋友如琴,能演奏生活美好;朋友似茶,能品味生命清香;朋友像蜂,能酿造人生甘甜;朋友是画,能读出世间沧桑!

219、鲜花点缀了春天,春天报以温暖;雨丝点缀了夏季,夏季报以清凉;红叶点缀了金秋,金秋报硕果;雪花点缀了寒冬,寒冬报以高洁;友情点缀了人生,于是,日月不再单调,四季不再漫长,生活添了色彩,生命更添加了喜悦!朋友,祝你开心每一天!

220、【七】色云彩漫天开 【夕】照余辉踏浪来 【情】怀依旧景物改 【人】在天涯心何在 【节】竹摇响相思曲 【祝】福随风任飘絮 【福】寿安康求天庇 【有】缘自然他乡遇 【情】到深处无怨尤 【人】事沧桑却何求 【终】老一世随性修 【成】败到头且自由 【眷】恋往事已烟云 【属】意何处但任恁 朋友 七夕节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1) -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blog/#m=0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