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我是浅藏你心底的一颗相思泪  

2012-04-19 02:35:46|  分类: ◆情感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浅藏你心底的一颗相思泪

朦胧前世中,我是浅藏你心底的一颗相思泪,

泪落痕干,终在徐徐清风中浅淡消散。

今生,我寻着前世思念的烟屡袅袅而来,

盼望可以用相思的笔在你心底拓印上我的容颜......

在三生石畔守候彼岸花千年,秋水望穿。

看尽凡间相思离别苦,纵观天下红尘不老颜。

几多相思如苦,引了泪水涟涟;

几丝爱恨情浓,惹了芳心若故。

一池秋水一季严寒,我在池边以水为镜,梳理鬓上清霜。

镜中红颜人消瘦,空持罗带,满怀泪染香盈袖。

声哽却无泪,心殇却无悲,

陌上红尘中仰望千年,我已倾尽所有泪流,

今日夜,依旧孤枕冷雨寂无声......

相思不过千年许,季季严寒季季春。

几丝冷雨几处寒,风也萧萧,雨也萧萧,黄昏枯灯又一宵。

一曲相思柔情颂,情也切切,爱也切切,

心笔作画黛含羞,欲语还休梦难留。

寸寸柔肠,盈盈粉泪,画心三生石畔,忘却严寒,

梦中鸳鸯已做双,梁间燕子飞成行。

一声雷,惊了梦中人,思往事,惜流芳,易成伤。

拟歌先敛,欲笑还颦,最断人肠。

铁树花开花又落,画心千年又何妨?

浪花有意千重雪,桃李无言一队春。

一壶酒,一竿纶,世上如侬有几人?

笙歌醉梦相思苦,几多冷雨鬓霜寒。

一叶扁舟一落情,一方佳人一颗心。

三生石畔再守候,画心千年相思吟。

2012年04月19日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鳕鯡鮩鲒博客欢迎您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981)|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