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生活感悟  

2014-11-30 14:05:34|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感悟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生  活  感  悟

    苦是生活的原味,累是人生的本质。你走得再远,站得再高,得到的再多,都脱离不了苦与累的纠缠。人生就是一种承受,一种压力,让我们在负重中前行,在逼迫中奋进。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要学会支撑自己,失败时给自己多一些激励,孤独时给自己多一些温暖,努力让自己的心灵轻快些,让自己的精神轻盈些。

    尝尽人间百味,还是清淡最美;看过人生繁华,还是平淡最真。生活可以很复杂,也可以很简单,关键看我们用什么样的心态去看待它。

    平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带着面具,活在虚荣的梦幻里。活得真实点,活的简单些,对就对了,错就错了,爱就爱了,恨就恨了,笑就笑了,哭就哭了,不虚伪,不做作。

    人生,其实就是这样,无奈但又必须去接受。有时总想让自己活得快乐一些,却对身边的某些事无法割舍!人生总有太多的无奈和遗憾。  

   岁月蹉跎,时光荏苒,人的一生中,痛苦与寂寞挥之不去!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惊醒的一天,该放弃的决不挽留,该珍惜的决不放手。      太多的忧郁会让人很累,那么何不放下,轻松走一程   

   太多的眼泪会让人很苦,那么何不擦干,微笑着祝你安好!  

   喜欢的歌,静静地听,喜欢的人,远远地爱!

   人这一生想的多了实在是太累了。何不让它顺其自然呢,该留的不会走,该走的留也留不住。心态好,一切都好……这就是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595)|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