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情,容不下虚假和欺骗  

2014-12-25 16:55:16|  分类: ◆情感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情,容不下虚假和欺骗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情,容不下虚假和欺骗

文:网络   编辑:鳕鯡鮩鮚

    情,非常细致又非常敏感,容不下一点虚假一点欺骗,因为爱到了极至,就是毫无保留.即便是自身曾经多么坚强的防御,也会心甘情愿的为那个人卸下全身的重甲。自从世间出现了两情相悦,就注定所有人都要被情所累为情所伤!感情从来都是一个双刃剑,即可伤害别人也可以伤害自己。通常情况它显现的是光华耀眼的美丽,可有的时候也会有让人感到锥心刺骨的痛楚。

情,容不下虚假和欺骗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其实,谁都知道,一个值得爱的人并不是很容易找到的,有时候穷极一生也未必能够如愿,每个人都在反反复复的重复这个过程。找的历程充满了艰辛,会有烦恼,会有忧愁,会有彷徨,会有失落,但千万不要让自己和对方受伤。感情的伤害很难痊愈,就算创口愈合也会留下一个醒目的疤,在过后的漫长岁月里,一旦碰到阴风寒雨,心灵深处都会感觉到撕心裂肺的痛。

情,容不下虚假和欺骗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真正懂爱的人是不会让别人受伤的,不管这个人是不是他的最爱,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一样的善良。如果她是你的最爱,那么伤害她还不如伤害自己,何况,爱一个人就是要给她幸福!如果,你不爱她,那就不要轻易接受她。做人真的很不容易,太多的时候爱别人或者被别人爱都是进退两难。所爱的人并不一定爱你,而爱你的人又不一定会是你所能爱的,追求一个所爱的人和拒绝一个自己所不爱的人,都同样是一件让人心力焦瘁的事。

情,容不下虚假和欺骗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人生并不是只有一天好走,感情这东西最难的,不在于爱上一个人或是对她说我爱你,而在于爱的尊重爱的持久。生活毕竟是现实的,人总要经历这样那样的考验,人生中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不单单是一句我爱你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要有足够的耐心去面对。所以,无论人生的变化会有多大,无论这个变化对你有多大的影响,都要记住这样的一句话:懂得爱也要懂得离开,不要轻易让别人受伤!

 
XUEFEIBINGJIEDEBOKE

 

粒子底图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鳕鯡鮩鲒博客欢迎您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943)|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