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在沉默中放飞自己  

2014-12-25 17:42:10|  分类: ◆心情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沉默中放飞自己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在 沉 默 中 放 飞 自 己
文:网络  编辑:鳕鯡鮩鮚

    生命的际遇,孰是孰非。独自徘徊在无语的渡口,感受远山的静穆,感受流水的执着,感受心灵的放逐;伫立凝望江上无人的兰舟,感受流风的轻拂,感受雨夜的凉意,感受心与心的距离;追寻梦中风起云生的山口,感受长发的一袭,感受素面的朝天,感受无殇的清泪。
    终于明白,生命中有诸多无奈,诸多歌谣,诸多风景。漫步岸堤,让心卓然而清远。堤上清雪,是心的留白,那飘逸,那纯净,那无声的美,已经刻上谁的呼吸;倾城飞雪,是心的漂泊,那白桦,那清溪,那自由的风,渐渐化作谁的心事;青衣素然,是谁的剪影,那月光,那兰舟,那箫声的夜,落寞成为谁的清泪。

在沉默中放飞自己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静静凝视,默默倾听,沉沉思索,把澄净写成一页诗,一首歌,一段情。独立苍茫,心驰然。看远山,云缠雾绕,一份美丽,一份妖娆,一道风景;沐清风,隽然心醉,那一碧幽幽的湖水,那一丛丛起伏的苇子,那远方的一声声呼唤,荡漾着,摇曳着,回荡着;敞心扉,蒹葭之间,一线飞泉,一只倦鸟,一首乐曲,或醒而醉,或醉而醒,或情而醉而醒。
    千山万壑,风起云涌,淡然心中!掬一捧清水,放逐在岁月的河上;捻一缕月光,装点在美丽的夜空;吹一段箫声,沉静在生命的路上。平平淡淡,就是一首歌,一首永远唱不完的歌;

在沉默中放飞自己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简简单单,就是一幅画,一副淡雅绝版唯美的画;清清浅浅,就是一条河,一条清澈无言流淌的河。谁能告诉我:谁是谁的歌,谁是谁的画,谁是谁的河?有一种感觉,叫心有灵犀。不曾约期不曾刻意,就在生命的路上,不偏不倚;尽管栉风尽管沐雨,就在深夜的梦里,无言无语;有多漫长有多遥远,一直徘徊在心里,不离不弃。
    落花人独立,是读懂了为爱而奏的心曲;微雨燕双飞,是倾听了为爱镌刻的心语;世界最近的距离,不是孤寂的相吸,而是喧嚣中只能听到你。一个夏夜,一场微雨,一种沉默。

在沉默中放飞自己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徘徊在岁月的路口,几分疲惫,几分轻松,是谁的黑夜,谁的脚步;徘徊在生命的边缘,几多惶恐,几多淡然。是谁的流风,谁的心雨;徘徊在思念的渡口,几抹无奈,几抹奢望,是谁的轻唤,谁的眷恋蓦然才懂得:最美好的一直在路上,最珍贵的一直在身边,最纯净的一直在心里!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地方,让人想起,让人走近,让人思念如潮;每个人的眼里都有一线光芒,穿越黑夜,穿越时空,穿越风雨历程;每个人的生命里都有一条河,在执着,在奔涌,在洗涤灵魂。再美的远方,总有期待。
 
        再远的路途,总有归程;再高的心,总有驿站。人生天地之间,我们都是一个永不停息的追寻者其实,已经习惯了沉默。有了心事,不想多说,感觉说话很累;放逐音乐,浅释烦忧,往事化作音符,缓缓涤荡;淡然心境,纯净思绪,静默成一朵花独自绽放,涓然成一条溪清清浅浅。习惯在孤独沉默中扣问灵魂,习惯在寂静沉默中沉淀情怀,习惯在伤痛沉默中升华思想。愿在沉默中放飞自己,珍惜自己,无悔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902)|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