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唯美语句(十)完  

2014-12-09 20:53:08|  分类: ◆自言自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唯美语句(十)完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唯  美  语  句

   1、凭栏倚窗,遥寄情思,午夜梦回,谁朱颜空瘦相思难寄别离殇忧。蒹葭苍苍,谁在水一方守候翘首望断天涯。红尘深处谁搅乱一池春水,撩醉天涯缱绻。浅笑顾盼,寂寞彼岸谁采撷一片红枫,刻下相思箴言。崇华下,锦衣霓裳为君舞尽三生风雅,吹散满身尘沙。断桥前,红颜盛妆为君守得一世繁花,流泻倾世芳华。浅笑顾盼,寂寞彼岸谁采撷一片红枫,刻下相思箴言。崇华下,锦衣霓裳为君舞尽三生风雅,吹散满身尘沙。断桥前,红颜盛妆为君守得一世繁花,流泻倾世芳华!
  
  2、雾笼南浦,城外寒烟树。心寂少年郎,莺啼处。清丘梅影乱,萧瑟摇金缕。君可见,落花逐梦随风去!忆昔年鸳侣,携手同朝暮。行且惜,欢声主。奈何流水远,独饮离时苦。空怅望,静轩煮茗无人诉。
  
  
  3、吟一段烟花烂漫,听一曲月色未央,邂逅几许寒风透窗,烛影摇红,风舞幔帐,乱了流年;默听花语,怜惜群芳黯绽,瘦了几许清愁,感叹花期暗逝,添了几缕神伤,荼蘼花开春事了,凝眸处,那渐行渐远的倩影将去何方?又将缱绻何方的少年郎?
  
  
  4、花开为诗,叶落成词。今夜,在这素笺盈盈上为你写下三千爱恋,用最深情的笔墨把你写入我的梦里。柳叶作箫,烟雨是曲,在水调悠悠中为你弹出一襟思念,蝶舞梦魂,燕语心魄,在红尘依依里唤醒三世情缘,把花香落在弦上,把你醉酒的诗行翻飞在琴韵悠悠中,把你款款的情怀拢捻,在轻吟浅唱中一同寻梦凝眸!
  
  5、天澄云淡,无尘无澜。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此生,愿为一人共解语。天之涯,海之角,暮暮朝朝。风之花,雪之月,岁岁年年。愿与一人共比肩,愿与一人共行长。
  
  6、一路烟霞,破晓清柳残月,倚楼深处,相思更浓,月笼明,窗外梅花瘦影横,物依旧,西风帘人比黄花瘦。不能许得地老天荒,亦可素心相守一生;不能诺得海枯石烂,亦可期许红尘羁绊。满世相思,萦绕红尘,于下一季冰清玉洁,长满一树暖。“寒梅最堪恨,长作去年花”,当时只道是寻常,红雨瓢泼,泛起回忆,于渡口画下句点。轻轻相拥心底的那一份珍藏,即使没有灯火阑珊的美好,也能于一颗淡雅素心处珍惜。你是达达的马蹄,曾经一度逆转我的一年四季,我漫步于春秋,行走于风尘,拾捡
青春荒唐的岁月;于细雨微尘深处,轻捻红梅一枚,轻攥相思一抹,与时光坐老经年,与流云寄思满笺,珍藏心灵深处!
  
  7、谁说自古英雄多落寂,红颜多薄命?而今生你我的错落却无缘相守。那么等待千年的轮回你是否还能看清我瘦弱的容颜?奈何桥前你是否明了我徘徊的身影?纵然是泪千行,薄情也难解多情苦,尘世中的因缘际会,谁会为谁真正的停留?最终都是落叶飞花,不知归处罢了。
  
  8、岁月的渡口,望不穿的依旧是一抹晴川河畔,短暂的年华里只待烟消云散,梦尽荒芜,你我恍如烟花的相遇,却沉香下了几许凄凉的倒影,在黑夜里尝尽梦魇的心酸,任尘埃落定下茫茫的心痛,清影驻田陌。醮一抹相思,撒一地忧伤,穿越千年的尘烟,在指尖舞落一水柔情,只为那陌路的繁华;弦一曲风月,书一首离殇,弹落痴情的泪,饮尽相思的苦,倾尽一生的温柔与诗意。千回百转的尘间,摇曳着陌上重逢的故事,可否,借我一段光阴,用来延续花开的明媚,可否,许我一世倾城,用来盛放梦的羽翼;轻拢一袖墨香,熏染亘古的记忆,铺展一卷素白,临摹千年的风雅,今生,愿将所有的魂牵梦萦,守望成经年后挥之不去的莫失莫忘,不离不弃。
  
  9、风烟流年,红尘似梦,若,今生,你是我始终难以触及的风景,那么,就让我来世再寻你,我会倾尽一世柔情,与你共谱一曲天上人间,莫失莫忘!梧桐月下影成碎,朝朝魂梦伊人醉!梦醒成空,空嗟叹,心动身相远!银汉迢迢,星云渺渺,念过昨宵,又盼今朝,盼来盼去,魂也消。盘根错节,皆是此生无缘。只是,若有来世,你是不是还会记得这前尘往事,我是不是依旧可以于茫茫人海中,只一眼,便能将你识出?你我便可以在那山海云水间,前缘再续,执子之手,一生相守,不离不弃,生死相依!
  
  10、滚滚红尘,故人心依旧在。叹前世之擦肩,哀今世的错过,等来世之相爱,几经轮回,谁人在轮回台,执着守候,彼岸相伴,伴的却是三生的寂寞与忧愁。三世情殇,抚一曲离别,舞一曲殇情,几许哀怨,几经沧桑,刹那芳华朱颜逝。低诉,那未尽的相思。回忆若能下酒,往事便可作一场宿醉,醒来时,天依旧清亮,风仍然分明,而光阴的两岸,终究无法以一苇渡航,我知你心意。无须更多言语,我必与你相忘于江湖,以沧桑为饮,年华果腹,岁月做衣锦华服,于百转千回后,悄然转身,然后,离去。

 
 
  评论这张
 
阅读(775)|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