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唯美语句 (五)  

2014-12-09 20:31:52|  分类: ◆自言自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唯美语句 (五)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唯  美  语  句

   

   1、梅蕴暗香影也无,茫茫天光冰冷心。却道何处萧声起,轻寒吹和愁舞。痴寻梦,堪凝眸,他年总叹情难留,风花雪月皆消磨,缠绵伊人憔悴损。相思浓,流连久,缕缕归梦绕帘栊,淡淡悠影影影淡,回回幽思思思回。玉骨清姿待雪匀,珠玑何必惹凡尘。与卿一管梅花落,识曲知音有几人?红颜铁骨心无尘,暗香柔情雪无痕。箫声一曲花枝颤,只为倾城落缤纷。依然有人为你驻足,借雨做弦,借风成诗!!
  
  2、翠竹青,晓月明,梦里画桥舟自横,与谁携手行?思半生,念半生,罗带同心结未成,归来醉几更?琴声一曲诉相思,飞絮随风弄梅韵。暗香舞醉漫天撒,愁绪随弦葬雪魂。相思无归路,空等白发迟。拨弦诉断肠,梅影映心房。双莺陪伊人,飞絮伴暗香。若有古筝,唯为卿弹。
  
  3、芸窗漏月掩孤灯,对影凄凄舞落风。心事旧痕终拂意,谁将复曲抚新筝?卿本璞玉漫野栖,雅筑亭前亦静怡。藤蔓牵缠妩绿意,光风霁月绮柔姿。低檐双燕频频羡,独坐临风愁无休。昨情难解今朝意,花叶两残水漂流。相思已断愁不断,一曲离别一曲幽。云随风走情难走,一段相思一段愁。无人能解绵绵意,只对春风别无求。淡思且寄天涯路,千丝缕、夜幽别绪。轩外霓彩烁,寂雨柔飘絮。瑟风追忆相思伫。莫再曰、红尘伴侣。几度待重逢?誓约犹空杜。清雨吹翻双伞去。纤纤指、淋湿思绪!风清小院柔,凝烟重墨侣。琴瑟总滞鸳鸯柱。静静说、来时归路。天涯盼明眸,此生莫空度。
  
  4、天幕苍苍脚下暗,大地茫茫风无言,青松挺立迎飞雪,一曲箫声过雪山。松枝颤,曲缠绵,千里之外谁幽怨,年年相思年年盼,罗衫无奈泪不干。过林间,烛光现,近乡情怯心意暖,一路赤诚顶风寒,一梦飞跃小窗边。窗外一笼烟雨,帘内几许愁绪。氤氲水汽的花季,妖娆谁了的美丽。一声流年叹息,荡漾了谁的心事。雪落无声别梦寒,踏雪寻梅,愁情渐渐。风涌暗香笛声残,声声入耳,轻拨心弦。今夕又忆昨日欢,笑颜依旧,卿在天边。何日聚首梅花间,共数梅朵,再续前缘。
  
  5、若可,不染红尘,寂静于心。携手,于天地间,诗情画意,看云卷云舒,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谁说“错过的爱,是红尘深处的彼岸花,我只能与你隔水相望,为你落笔天涯。”我说“错过的爱,是用相思织成的茧,一缕还成千万缕,束了自己,束了别人。相见不如怀念,纤莫红尘,但求寂静于心。是谁在风中将相思谱成了曲,乱了谁的心扉。彼岸花开花又落,迷了谁的眼眸。只是梦终成空,终难留。若有来生,只愿在最美丽的季节与你相遇,”待我长发及腰时,君娶我可好?“
  
  6、琉璃花香,绾月浅唱,珠帘屏泠,影阁烛晃,夜色茫茫,谁在清水河畔黛眉敛妆,独饮凄呛,夜墨深,愁眉蹙,笔心殇。锦衣花垅,琮珑姣芳,曾记,那年柳桥巧邂,矜意岑岑,欢喜万千藏心襟,流霞璨璨,嫣目皎皎,见君好。裙裾兮兮,灵履款款,赋君一曲琴瑟幽韵,百年独好。浮生若梦,柳玉香案,采薇花漾,愿赋千浓依君今生,共吟唱。世事如风,尘烟袅袅,素笔苍澜,书尽清妆,执一枚心暖偎君温软,柔尽情肠!
  
  7、词写婉韵诗画情,歌舞生欢袅丽容。愿予君一笔诗卷长,吟曲载舞共华年,陌上人俩双,独依依,共沐春光携流年,终一生。人世苦短唯情恒长,世间皆空茫,唯君惜重,来日方长。最是人间知君意,最是情意赋千章,翰墨香薰,诗卷妙妙,韵心曲,书情肠。万世风华离离远,流波清幽可绵长,未央夜,笙歌宣,可是千年以前已邂逅,倾城相遇,伏笔了今生的相约,如若,怎一见倾心,一念成执,柳月如昨,窈窕华年,怎惧年岁催花老,怎计万水千壑挡。一屏岚语寄相思,一字一文絮情长。
  
  8、是谁,坐落于烟雾朦胧的流云中,细数着满院的落花?那嫣红的朱唇,喃喃凄凄,呜呜咽咽。是谁,拾起遗落在唐宋的霓裳,用纤指挑弄了声声缱绻的弦音?那玲珑的罗衣,如泣如诉,沁沁微香。是谁,甘愿穿越千古,徘徊于你彼岸之外,为你赋一腔凄美的风花雪月,为你挥洒万千柔婉的锦墨馨章?是谁,在每一个箫音声声惆怅的暗夜,隔世为你祭奠,为你怜花?
  
  9、是谁,坐落于烟雾朦胧的流云中,细数着满院的落花?那嫣红的朱唇,喃喃凄凄,呜呜咽咽。是谁,拾起遗落在唐宋的霓裳,用纤指挑弄了声声缱绻的弦音?那玲珑的罗衣,如泣如诉,沁沁微香。是谁,甘愿穿越千古,徘徊于你彼岸之外,为你赋一腔凄美的风花雪月,为你挥洒万千柔婉的锦墨馨章?是谁,在每一个箫音声声惆怅的暗夜,隔世为你祭奠,为你怜花?
  
  10、彼岸花花现彼岸红,孟婆汤汤映来人梦。血色石前谁凝泪,铭刻情缘绕三生。奈何桥上影漫漫,乡台眼望泪满眸。悠悠世事入忘川,温脉柔情河畔缠。前世情与谁共缱绻,轮回路旖旎忆忧颜。幽幽古灯烛铁铃轻颤响,奈何桥畔前,孟婆端汤碗,饮尽前世仇,念别离人情,独泣幽冥狱。生死轮回戏一条路,唤醒魂牵梦绕。一座桥,走过浮沉得失。一块石,铸写前世今生。一碗汤,饮尽爱恨情仇。

XUEFEIBINGJIEDEBOKE

 
 
  评论这张
 
阅读(409)|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