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唯美语句(三)  

2014-12-09 20:23:42|  分类: ◆自言自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唯美语句(三)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唯  美  语  句

    听着柔曼的音乐,眼前似乎浮现出沧桑的石板路,我微笑着,牵起你的手,在天青色的浪漫中,与你共度七夕。
 
  透着月色看去,瞳若秋水,眉如墨画,银河彼岸,我执笔千年,凝眸只为等你,与我一夕一会。
  我在你手心细细写下爱的呢喃,你的眸亮如星辰,我看着自己融化成水,原来,醉,也可以这样怡人,那是我化泪为酒,你亲手调制而成,今生,只为这一杯。
  想念着你,在蒹葭苍苍的河畔,在草木妖妖的彼岸,我看见,你搭着一只乌篷船,驶进了消逝的月光里,再也没有出来,每当月上之时,你就会露出你的颜,犹抱琵琶半遮面。
  想念着你,在月光下华丽的舞蹈,琴音清澈,舞姿曼妙。
  仰望天空,想念着你的时候,所有幸福的花朵跟着阳光起舞,跟着水光潋滟,而我了望云水间,我千万遍回眸,只为看你绝世的姿态,宛若云生。
  仰望在云端月上,想着还未与我相会的你,容颜该是颠倒了红尘,我深入红尘,不禁恍如隔世。
  倚身画楼,想着七夕的妩媚,细腻的心变得柔曼无比,那些缠绕在心里的七夕情结,在含情脉脉的眼眸中,绽放出烟火,晕染了回忆里的那些柔软纯白。
  月光如水,那些美丽的诗句,那些美丽的回眸,让我骨子里的清丽,骨子里的柔美,追随着月光,变得皎洁。
  云间,下了一场烟雨,细细腻腻的,彷如听见一首熟悉的歌,在恬静的时空里浅浅流淌。
  云生的天空,仿若琉璃的大海,泛着泠泠的波光;低眉信手,捧着为你写下的相思语句,感触深深,温情不已。
  在红尘中,我袭一身白衣,一点眉心如雪,颠肺流离;青烟升起,韶华倾覆,转山转水,执笔千年,只是为你一个人凝眸。
  在宁静的时光,拈一朵花,研一缕墨香,想着七夕,想着爱情,心花便在粲然中盛开,一种强烈的幸福,在一碗透亮如雪的酒中斟满了你的容颜。
  掌心里那精美的画轴上缓缓摊开的月光,有一种古典的味道,就像是我期待的你,那般古典柔美,清雅绝尘。

 

 
 
  评论这张
 
阅读(39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