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感 谢 有 你  

2014-10-19 15:25:27|  分类: ◆心情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 谢 有 你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精美的小闪图 - 鳕鯡鮩鲒 - ,感 谢 有 你精美的小闪图 - 鳕鯡鮩鲒 - ,

文:网络   编辑:鳕鯡鮩鮚

         知道你将盛开,
         我匆匆的从远方赶来。
         无奈山太高水太长,
         当我们相遇,
         你再怎么努力坚持,
         都只剩一树凋零。
 
         约定不要叹惜好吗?
         如若有神,恕我罪深,
         生命给我们什么,
         我们就接受什么,
         包括这山谷里的全部...... 
         这里繁华的时候,
         而我只是路过。
         呐,朋友!
         如果你看见了我,
         那么请原谅我,
         因为我没有向你微笑。  

感 谢 有 你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诗人有罪
         总把这个世界看得那么明晰透彻
         人性的贪婪为的是利
         人性的善良
         为的是开心一笑

 

                     诗人有罪
         眼看着一个接一个的,
         步入深渊的人群
         我却无力让他迷途知返
         但看前朝几千年
         又有几个,不在权利面前昏倒
 
         诗人有罪
         罪在一双犀利的眼睛
         人性的善良与丑恶
         在现实中演绎的淋漓尽致
         亲自尝尝
         的确,很有味道......

感 谢 有 你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有人问我,
         你既然加了我,
         为什么不和我聊天?
         其实我想说,
         加是一种礼貌,
         也是一种相互的欣赏,
         彼此没有拒绝,
         就是待客之道。
         不管是亲情,
         友情和网络之情,
         我都万分珍惜。
         我默默地关注你,
         也许没有片言只语,
         但我并没有忘记。
         每天我都抽空
         看看你们的精彩分享,
         关注着你的动态,
         和你一起分享着每一篇精彩的文章,
         这也是我闲暇时一种
         悠然自得的生活状态!
         轻捻滑落指尖的光阴,
         总是在寻找生命的厚度,
         感谢拥有那些静谧的时光,
         空间让我们彼此的心不再疲惫。
         四季轮回,笑看红尘纷扰,
         让我们接受这份生命中的遗憾吧!
 
         我珍惜每一位来到空间的朋友,
         所以,在这里我要说一句:感谢有你,
         感谢我的QQ和微信好友中有你!
         感谢!我没曾见过面的朋友!
         让我们之间,心溢满宁静与感恩。
         此文,献给我不常聊天的“朋友”

 

 

 

 

  XUEFEIBINGJIEDEBOKE

 

粒子底图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鳕鯡鮩鲒博客欢迎您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844)|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