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人生需要沉淀 宁静才能致远  

2015-01-22 15:53:49|  分类: ◆闲言碎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需要沉淀 宁静才能致远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人生需要沉淀 宁静才能致远
 

         人生需要沉淀,宁静才能致远;人生需要反思,常回头看看,才能在品味得失和甘苦中升华;向前看是梦想和目标;向后看是检验和修正。
有多少事,如果当初回头看看,就会做得更好;有多少抉择,如果能回头一思,可以免去多少错误和遗憾。回头,其实身后也写着前方的路。 

我们能够做的全部事情,就是珍惜身边所拥有的一切。不要总是用工作忙来疏离。未来也许会更好,也许没有,家人、亲人、爱人却已是此刻的全部。拥抱身边人吧,从现在开始。感谢生活,感谢绊倒你的人,他强化了你的双腿!感谢欺骗你的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人应该带着微笑面对生活,带着激情面对工作,带着真情面对家人,带着热情面对挑战。生活中充满了艰辛和苦痛,生活中同时又充满了收获和快乐;生活中充满了不幸和挫折;生活中同时又充满了奇迹和机遇。当你可以选择,请用最甜美的笑面对生活;如果你不能选择,请努力用最甜美的笑面对生活。

有时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时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说出来;有时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无能为力,于是就保持了沉默。心若计较,处处都有怨言;心若放宽,时时都是祥和。世间不如意事十之八九,能对你百依百顺的人,能让你如愿以偿的事毕竟很少。你若计较,没有一样让你满意。

卸下向世界对抗的戾气,去拥有不再需要对别人察言观色的从容和无需声张的厚实。终点线只是一个记号而已,其实并没有什么意义,关键是这一路你是如何跑的。人生也是如此。我已无暇顾及过去,我要按自己的方式向前走。

每次我错过了那个人之后,我才会发现哪些地方我做的不好。我曾经想,为什么要这么折腾,为什么是那么不靠谱。然而成长就是这样,你不断地跟熟悉的东西告别,跟熟悉的人告别。人生中所有漂泊的人不过只是为了有一天能够不再漂泊,能够保护起自己的家人。

 
 
 
  评论这张
 
阅读(59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