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生活寓言  

2015-01-03 16:21:52|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寓言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生  活  寓  言
文:网络    编辑:鳕鯡鮩鮚

    总有一些人会不时地进入你的生活。不久之后你会发现,他们的到来是一种必然,并带着某种目的,给你上一堂课,或者帮助你认清自己,找到自己的目标。你绝不会知道他们可能会是谁(可能是你的室友,邻居,同事,消失已久的朋友,爱人,或者甚至可能是一个完全陌生的人)。然而,即使你不知道他们的身份,就在某一个特别的时刻,你会意识到,他们将会给你的生活带来深远的影响。

    也会有这样的时刻,你可能遇到了一些起初似乎让你恐惧,痛苦并感到不公平的事。但当你反思的时候,你会发现,只有克服了这些障碍,你才能发挥你的潜力,爆发你的力量,锻炼你的毅力,认清你的内心。

    万物都有它存在的理由。没有一件事是偶然或好运的结果。疾病,伤痛,爱,崇高品质的丢失,以及纯粹的愚蠢行为都是为了检测你内心的极限。无论这些检测是什么,没有了他们,生活就如一条光滑,平坦,笔直,却没有终点的路。它可能是安全的,舒服的,却也枯燥乏味,毫无意义。是那些影响你的人,以及你所经历的成功和失败,成就了现在的你和未来的你。

    即使是糟糕的经历也能让我们学习。事实上,他们可能是最艰辛却最重要的经历。如果有人伤害了你,背叛了你,或者伤碎了你的心,原谅他们吧。他们教会了你信任。同时,当你再次对别人敞开心扉之时,你学会了谨慎。如果有人对你付出真爱,把你的爱毫无保留地回报给他们吧。因为他们不只是给了你爱,他们还在某种程度上教会了你如何去爱,如何用心和眼睛去看待事物。

    让你的每天都过得有意义吧!感激每一个瞬间,并尽你所能地从那些瞬间获取财富。因为它们绝不可能再度出现。和那些你从未交流过的人交谈吧,并认真倾听。去恋爱,去放松地休息,去扩宽你的视野吧!自信地抬起头吧。这是你的权利。告诉你自己你是一个多么优秀的人,相信你自己。如果你不相信自己,其他人也很难相信你。你可以如你所愿地创造人生。去创造你自己的生活,然后走出去无悔地实现它吧。

    最重要的一点:如果你爱上了某个人,告诉他(她)吧。你绝不会知道明天将会发生什么。另外,从你生活的每一天学一些新东西吧!

    这就是生活的寓言。

  评论这张
 
阅读(35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