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人生哲理经典说说  

2015-11-28 10:43:27|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哲理经典说说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人生哲理经典说说
文摘    编辑:鳕鲱鮩鮚

        1、人的一生中,喜忧掺半,忙碌着,抱怨着,欢喜着走过,每个人都如此,没有人会一帆风顺,坎坷中体会人生的心酸与快乐,聚散中感受着牵挂与思念,若干年后,所有的快乐的,忧伤的,感恩的,仇恨的,都会被我们视为这贵的回忆,这才是人生,最真实的人生!

        2、人的欲望无止境,因此我们要学会适可而止,当我们抱怨自己得到的太少的时候,我们有没有先检视一下自己,是否我们付出的太少,或要求得太多?一个懂得知足的人,才是智者,才能享受得人生的乐趣。

        3、在内心深处,你跟自己较量,一次次受伤,一次次爬起。说你坚强,是因为你柔弱。一个柔弱的人,该拿出多少倍于常人的勇气去承受痛苦的考验?要记住,相聚是短暂的,分别是永远的,任何人都不是你永恒的挂牵,任何事都不是你所有的渴盼。

        4、每个人都是在人海茫茫中,就要去学会思考人生。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思想会变成语言,语言会变成行动,行动会变成习惯,习惯会变成性格。性格会影响人生!

        5、站在原地不能动弹,未必就是不好的。泡泡可以离开,但是离开后的泡泡就不是泡泡了。保持一个安全的姿态,蜷缩,仰望,原来天空竟如此刺眼。在爱里,离开,也许是为了更好的相聚。也许,会是幸福的坟墓!

       6、一个人的时候,也要,好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自己的灵魂。有些路,通往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会在路上看到什么样的风景。心动只要一瞬间,心碎也只一转眼。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风景,接触不同的人和事,你会发现,你的烦恼原来是那么微不足道。

       7、生命不息,前行不止。生活在不同的社会繁华中,体会着不同的生命历程,有段路,走过之后方知辛苦,有段幸福,曾今拥有才知道珍惜,错与对的边缘,徘徊了无数放弃与执着。这个世界里,懂得自己的人,只有自己。

        8、眼泪,其实是清澈的。酸楚的时候,它是一首诗,流淌的是情怀,绽放的是人生的花朵;思念的时候,它是一首歌,吟唱的是心事,澎湃的是永恒的旋律;坚强的时候,它是一条路,坎坷的是经历,无悔的是追求是生命。眼泪,让人懂得幸福,懂得珍惜,更懂得生活!

        9、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要翻,人生,犹如一杯白开水,平淡而无味。但却在白开水里放一颗糖,那么就会有淡淡的甜味。人生一杯水,拥有无数调味剂,只看你想放什么味道的调味,酸甜苦辣皆可,尝久了,发现纯净的白开水最有味。

        10、人生,一辈子,一瞬间,有得有失。生活,有进有退,有苦有乐,做好自己,搞好家庭,多半幸福。如果看开,多半快乐;如果计较,多半烦恼;如果在意,多半心累;如果放下,多半轻松;如果懂得,多半理解;如果忙碌,多半充实;如果努力,多半获得;如果明白,多半成熟;如果知足,多半幸福。

        11、夜,悄悄地让人思考,那些生与死的边缘。是否,一生的终结就该在如此黑暗中进行,大脑一片空白。很久都没有在夜里如此的去思考这个问题,刻意的想要去忘记死的恐惧。可是,还会在临睡的一霎想起那种无知无觉的恐惧。不到知天命的年纪,却过着折磨心的日子。梦,在前方,该如何去触摸,茫然一片。

        12、人生一条旅途,所有的浮躁,伴随着人生向前。人生也是一场思考,再多的借口,创新不了生活的质量,心地的平和与安静,才是人生命运中的主要力量。人生的质量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因为宽恕和平静,才真正刷新着生活的氛围。

 
       13、人生不要过于追求浮躁的虚渺,不现实的东西往往都像一缕云烟转瞬即散。命运就是这么奇妙,你想留住的,总要到最后才明白他们仅仅是一场烟花,你没想过去争得的,却如空气般不经意被吸进肺里,等想要脱离却发现,你再也离不开他。人世间,总是命运无常,福祸难测。

        14、人生总是这样,上帝关闭一扇门,亦会打开一扇窗。不要为夕阳西落而过多哀叹,耐心等一等,等一等,悄然升起的东方明月会赐于我们前行的温暖。人生是否快乐幸福,全凭一颗心。身心安顿,就是幸福。

        15、人,活得再漂亮,也会有凄凉;路,走得再潇洒,也会有迷茫;歌,唱得再响亮,也会有冷场。人各有各的位置、人生观和价值观,不要苛求他人,也不要太苛求自己,保持善良,做到真诚,宽容待人,严于律己,得与失,成和败,聚或散,都是人生的一种成长。看淡,心情才会好;看开,日子才快乐。

       16、时间告诉我们:时间一去不返,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着回忆;想要得到的,必须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好好爱惜自己。珍惜今天,期待明天。

        17、渐渐觉得,友谊这个东西已经被世人捧得太高,它跟永恒其实没有太大关系。换了空间时间,总会有人离去,也总会有更与当下的你心有想通的同伴不断出现,来陪你走接下来或短或长的一段。所以,不要太念念不忘,也不要期待有什么回响。你要从同路者中寻找同伴而非硬拽着旧人一起上路。

        18、生活很美好,明天很艳丽。想得开就是哲理,想不开就是内伤。高山不是阻碍,它是我们生命的风景。它是毅力的雕塑,它是执着的延绵;流水不是惊涛,它是我们生活的画卷。它是信心的传承,它是坚持的灵动。

       19、一静夜,一杯茶,一卷书,一首音乐,用片刻的思绪。看山,看水,看云,保持一个真实的自我。花开,花落,保持一份眷恋,不深不浅。云卷云舒,保持一份悠然,不厌不喜。潮起潮落,保持一份安然,不怒不怨不喜不悲。状态安静恬淡,情怀婉约温暖。

        20、走出一段路程,回头一望,也是生动着、美丽着;有着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有着你喜欢的事和需要你做的事,有着牵挂你的人和你牵挂着的人;人这一辈子是短暂的,所以要让自己幸福着。

人生哲理经典说说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XUEFEIBINGJIEDEBOKE

 

             粒子底图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鳕鯡鮩鲒博客欢迎您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237)|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