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2.14风中的思念  

2015-02-12 13:15:42|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14风中的思念
文:网络   编辑:鳕鲱鮩鮚

        2月14日,每个人都熟悉至极的日子,情人节是西方的传统节日,如今,在我们国家逐渐盛行起来,情人节关乎爱情,浪漫,玫瑰,巧克力,可真正的情人又是什么?对于情人没有特殊和统一的定义。情人是时刻的惦念,是落寞时的牵挂,是不用分分秒秒守候在他身边的等待,是宁愿自己苦一生也要祈祷他一世的甜蜜,是花落盼花开淡淡的无奈与忧伤,是吃尽苦辣酸甜却拥有点滴回应的幸福!


      情人,是和你曾经深爱的人,正在爱着的人,是一种意外的安慰,把忧郁的情丝剪断,也让自己的天空,下一场流连可知的思念,一份花香,一季回忆的痛,一份难舍难分的缘。如晨露的剔透与晶莹,仿佛要洗尽尘世的喧嚣与伪装;如生命的升华,终其一切都奔流到江,汇之入海。
 
        情人间的爱,是一种苦痛,同时也是一份幸福,即便心醉,也会觉得是一种温馨,甜蜜。有人说情人的爱是缘分,是习惯,也是体谅和一生的承诺。初见的思念,是今生今世也无法抹去的,而有时造化弄人,会让彼此擦肩而行。初恋象一束火红的玫瑰,点缀了薄雾般的青纱,想你,念你,却给不了你一生一世的永远,挥不去的情,抽不完的丝;爱你,懂你,却无法把你守候成美丽又甜蜜的温柔。

  
     鸳鸯戏水,紫燕双飞,花飞蝶双舞,而你依然单宿孤行,朦胧的心事,曼舞轻唤,微醉的轻音乐,褪色的悸动,凋谢在绚丽的瞬间,花语萧萧,花枝俏,软语嫣然,曲调舒缓,摇荡心香的美感。夜色几许?疼惜几分?多想在情人节的日子,为你素手捻书卷,阅尽商风唐雨的爱恋;多希望,为你轻擦去华年的雨露风霜,展示岁月的幽香和依恋。云和月的呢喃,滋润风的心田,暗动的情愫,低吟跌宕起伏的缘,你在我静静的眼眸中,微笑轻扬。

 
     我是晴空翩飞的紫燕,用我的双翅掠过你心底的菡萏;你是醉倚琼楼的夜,我愿是你心中永远无限璀璨的星。今夜,月色清凉,清凉含情,默默携悲殇。当灿烂的烟花划开银河的迢迢牵牛与皎皎织女星,写下今夜无人相依的泪,你是否会在彼与此的对岸,深情回望,描摹轻柔醉心的莫失莫忘?挥别的手,用力舞动胸前刺人的玫瑰,都说送人玫瑰,手留余香,而我的掌心连你最初的余温,都不曾拥有。“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多少会有落寞的感觉,为那爱过的人不了解,想念还留在心里面……”熟悉的旋律,恍惚一直在耳边未曾远离。

  
         又是一年的情人节,让五彩的梦,把我的祝福捎去。此生,如能牵手,请不要擦肩;此刻,如沧海的浮萍,摇曳飘荡。我甘愿坠落在你的风尘。留恋在你心的漩涡,向往有你无言也不离弃的光阴。静静地看着你,“锦瑟年华谁与度,莫问情归处”,我的期盼,我的心房,装满温柔可人的你,别轻易地说:离开。别守候甜蜜成陌路,劳燕分飞各西东。泪满衣襟,情满殇,待繁华编成云端的呓语,等怀念辗转在风儿的弦上,能否会在柳芽吐绿,春色宜人的花开时节,直抵相思堤岸,相濡以沫,不再相忘?

2.14风中的思念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粒子底图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鳕鯡鮩鲒博客欢迎您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659)|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