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句句如刀,刀刀见血  

2015-02-23 07:15:54|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句句如刀,刀刀见血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句句如刀,刀刀见血
文摘:编辑:鳕鲱鮩鮚

      

        你若不真心对我,我何必真心待你。我态度好坏,取决于你怎么对我。
   时间在走,年龄在长、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乐越来越少了。不得不承认,时间改变了很多,很多 。我疯过,傻过,执着过,坚持过,我爱过,到最后我还是我!
   珍惜也好,不珍惜也罢,如果哪一天你把我弄丢了,我不会让你再找到我,友情也好,爱情也罢。我若离去, 后会无期!
   现在的我,一切只求顺其自然。别说我不在意,在意了又能怎样? 我只不过是懂得了,看开了!有些事,你真别看清,看清,心痛; 有些人,你真别看懂,看懂,伤情。
    人生,就是一种糊涂,一份模糊。 说懂不懂,说清不清,糊里糊涂。 看清,麻烦,看懂,伤感。世上之事,太过难缠,世上之人,喜欢纠缠。看不清,一种轻松,一份安宁。何况,人生看不惯的东西真多,看清,看懂,全是自找伤心。
        1、自尊、自强、自立是你一生必须要学好的功课,它们是根,是你能够坚持生存下来的唯一道理。想要提高生活的质量,必要的心机和谋生的手段是必须的;要想不被狼吃了,就要练就一身打狼的本事,无论你走到哪里,狼是不敢吃你的。
        2、任何时候相信自己、相信爱、相信这个世界,无论遇到什么样的伤害或见过什么样的丑恶、肮脏、黑暗都要相信自己有能力好好地去爱,好好地去生活。

 

句句如刀,刀刀见血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3、世俗的存在是一种硬道理,你只能适应它,你却不能改变它,没有谁可以告诉你它存在的道理,也没有人能告诉你,你可以跟随它、你也可以放弃它,但你不能藐视它。当你适应它的时候,要备份一份本色,保持一份清醒,并学着去原谅这个世界和自己。
        4、得罪谁,也不能得罪权势;和谁过意不去,也别和钱过意不去。
        5、不要想到什么就说,也不要想干什么就做,唐突和轻率有一次就已经足够了。
        6、不要急于把自己的目光投放到旁人的身上,尽可能得让自己的眼睛能在自己的身上多停留一会,毕竟反省自己比解剖别人更容易一些。
        7、遇事不计较是风度,每次都不计较那就是做给别人看的,不是作假就是作秀。同样,忍让第一次叫气度,第二次是宽容,第三次就变成了软弱。
        8、感恩不是一件小事,它能净化你的一生。为人要善良,行事要正直,处事要坦荡,前提是:要随行就市。
        9、冲出内心看世界,有一种淡定叫波澜不惊,心的平静便是一种高贵和尊严。

 

句句如刀,刀刀见血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10、“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它是一种境界,是一个诗人用自己的生命所诠释出来的境界,不要轻易得去丢弃它。
        11、摆脱诱惑,与你的意志无关,它是一门功课,是对生活的一种体验,它包含了思想、精神、智慧、境界、灵魂。最为重要的是不要始终把自己摆在超人的位置上,也不要把自己想得那么脆弱。
经受住了,你就完成了这种学业;经受不住,你可以继续去学,这算不上是什么丢人的事情,也不意味着堕落和放纵,因为我们都是普通人。
        12、嘴的功能如果超过了耳朵的功能,那是你不知好歹的结果;不要用假话延误了自己的一生,也不要用真话毁了自己的一世。
        13、好人和好人是不同的,坏人和坏人也是不同的,这是由人性决定的。所以这个世界除了死人,没有永远的坏人,也没有永远的好人。
有时候,朋友的话要听,敌人的话也要听,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
        14、宽容并不代表软弱,受人欺负的时候,一定要懂得勇敢是另一种宽容。要知道,没有人会去敬仰一个弱者,强悍会让你变得更加尊严和高贵。

 

句句如刀,刀刀见血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15、属于你的不要放手,不属于你的不要去掠夺,人可以适当的“无耻”,但不可以无耻到竟然可以去掠夺,虽然人人都喜欢以成败论英雄。
        16、忍气吞声偶尔为之不为过,但如果成为一种习惯,那就不是什么命中注定,而是一种无法原谅的过错。

        17、遭遇欺骗的时候,可以原谅,但不能遗忘;可以不去点破它,但不能无动于衷。
        18、“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这是一句老生常谈了,放之四海皆准。不是世界坏,而是因为人心不古。
不要去伤害别人,但要防止别人来伤害你。人的贪婪和自私决定了有些人的害人是正常的事,不害人反倒不正常了。
       19、如果你看透了一种现象,还要去自讨没趣地去折磨自己,那就是你的不知趣和冥顽不化了。人是有高贵、低贱之分的,人人平等只写在条文和口号里的。
你若倡导人格的平等,那也只能是你的一厢情愿和自以为是。你不歧视别人,不见得别人就不歧视你,歧不歧视你,只是个时间问题。
        20、一种人离你很远,在你灿烂的时候,他一定是朋友;一种人离你很近,在你辉煌的时候,那可能是小人。

 

句句如刀,刀刀见血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粒子底图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鳕鯡鮩鲒博客欢迎您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852)|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