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缘是天意,也关人情》  

2015-02-03 17:33:26|  分类: ◆情感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缘是天意,也关人情》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缘是天意,也关人情》
文:网络   编辑:鳕鲱鮩鮚

         缘是天意,也关人情,盖因有情而后结缘,或因有缘而后生情,尚若无情,如何有缘。
        有时,你不得不相信, 缘分的来,缘分的去,都会让人难忘。人生,在对的时间里遇到错误的人,那是无缘有分。在错误的时间里遇到对的人,那是有缘无分。在对的时间里遇到对的人,那是真正的缘分。不经意相识,不经意相知,不经意相守,从未刻意挤进彼此生命,却能不经意灵魂深处温暖。一种美丽,无关世俗,纤尘不染。
缘是一种际遇,冥冥中自有注定。佛说,前世500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那惊鸿一瞥的偶遇,是我们前世修了多长时间的缘。然,红尘中,你如一粒微尘,来去匆匆。相逢的时候,缘分未定,离别的时候,缘分已尽。那时也许你才会真正明白“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修的共枕眠”的来之不易。
         人生无奈,红尘如梦,缘来缘去缘如水,缘深缘浅几人同?缘去缘来缘如风,缘聚缘散太匆匆。无缘对面不相逢,有缘无份一场空。花开花落终有时,缘起缘落缘已尽,落叶凋零花自飞,情到深处心迷茫。缘起,在人群中,我看见你;缘灭,我看见你,在人群中。有缘无分,有份无缘,缘生缘灭,一切尽在不言中。

《缘是天意,也关人情》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情缘如梦,来去匆匆,红尘缠绵风情万种,人海里简单的邂逅,以为缘分始终如昨,以为牵手就是拥有世间所有单纯,最后还要让情深深的困惑天空始终的阴沉,为一段往事,错过季节交替。让一种伤害,始终侵蚀着宁静的心灵。让以往的记忆随着风散,看潮来潮往,日出日落,人生恍如一场春梦,或许,相遇,相爱,转身,擦肩,一切都是缘分注定。
        缘如水,缘如风,缘来缘去皆为命。无须承诺,不管结局,无论在与不在,一些厚重,仍能在时光里安暖,忆起,总是无怨无悔,只管依偎着心去追寻,去诠释那些美好。一种语言,无须出声,在默契中足够温暖。一种感动,经得起时光,经得起风声鹤唳,经得起平淡的审视。
         一辈子很长,也很短,生命总是不停地说着再见,相遇,总是伴着相离,牵手总是连着挥手,人生把相逢、相离演绎成心灵的距离,诉说着往来的亲疏,友情总是取决与彼此的缘分。红尘陌上,驿路漫步,长亭短歇,一回首,一驻足,就是一场相逢,或许,擦肩而过,或许,刻骨铭心。但不管怎样,相遇了,记住,珍惜缘分;相离了,包容、祝愿安好。

《缘是天意,也关人情》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岁月,是心灵的安暖,有淡淡的微笑相伴,就是最美的年华。总有些东西,不因时间而荒芜,总有些东西,不因光阴而老去。那些冥冥中注定的相遇,是一种在孤独想念中的心灵陪伴,是静谧遥想里不能拒绝的思念,是今生不能逃过的美丽的劫难!纵使容颜憔悴老去,不求能够盈握华年的锦绣,只求在世界的一隅,守候那块幸福心田。
        一种岁月,一种真情,饱含虔诚。或许,最好的感情,不是表白,而是灵魂的轻柔爱抚。一种信念,盛开在日日夜夜,无需誓言,合适的心,给合适的人。懂得爱与被爱的人,生命将永远不会孤单。珍惜善待与你有缘的人,因为我们不知道,下一辈子是否还能遇见,所以,今生才要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给他/她,友情也好,爱情也罢。
缘是天意,也关人情,有一种遇见,一眼凝眸,便是永恒;有一种心动,一生一次,只为一人;有一种相知,一声懂得,便是花开;有一种牵念,远在天涯,近在咫尺;有一种相思,一眼回眸,已然入骨;有一种情话,弱水三千只取一瓢;有一种约定,风雨同舟不离不弃;有一种誓言,时光尽头我在等你。 有一种相守,默然相爱,寂然欢喜.....

《缘是天意,也关人情》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XUEFEIBINGJIEDEBOKE

  

 

粒子底图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鳕鯡鮩鲒博客欢迎您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619)|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