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别想太多······  

2015-02-08 12:52:41|  分类: ◆心情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别想太多······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别想太多······
文摘:  编辑:鳕鲱鮩鮚

      “活着是一种修行”,这句话虽然有几分沧桑的味道,但细细品味,却蕴含着深邃的哲理。是的,别想太多。生命于我们,只有一次,不知道哪一天闭上眼睛,就会再也看不到光明。学会把烦恼放到风中,让它同风一起远行;学会把痛苦放到云上,让它和云一起去流浪,拍拍手,哼一曲老歌,也许,心情,会轻松了许多......
        别想太多。人生不如意之二三,毕竟快乐永远大于苦涩。把流言当成嘴角的一缕微笑,把打击当做奔跑时需要跃过的一个台阶,我们不是阿Q,但我们确实需要阿Q精神,“退一步海阔天空”,何处没有“柳暗花明又一村”?

别想太多······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别想太多。那些爱过的,正爱的,哭过的,笑过的,毕竟都是生活。人,需要在经历中成长,在成长中成熟,没有一个人心灵没有一点挫折,沧桑,何尝不是一笔财富?用浅笑回眸去解读风花雪月,用宽容理解去诠释真诚祝福,你会发现:一份爱或恨,原来也可以云淡风轻。

        别想太多。生命很重,所以生活要轻;生命很脆弱,所以心灵要坚强。追求的过程,从来就是一个千回百转的过程,凡事从低处做起,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路,记住,努力就会有希望,阳光总会在前方。不好高骛远,开开心心过自己能做到的生活,很多时候,简单,就是快乐。

别想太多······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别想太多,人活着就是美好,一个人就一辈子,一条路,人只能活一次!千万别让自己活得太累!保持健康的心态,保持平衡的心理,用最美好的心情伴随着我们的每一天,我们生命的意义不在于拥有多少身外之物,而在于能否拥有一颗快乐的心,知足常乐,满足多一点,人生的快乐就会多一些。

        别想太多,活出滋味就会不一样。人生很短暂,人活着是为了找到一个更适宜自己的生活方式和生存办法,累了身,千万别累了心。明天的一切虽不可知,但,沿途,你会遇到许多美丽的风景!

 别想太多······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粒子底图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鳕鯡鮩鲒博客欢迎您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824)|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