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做人,就做真实的自己  

2015-03-15 22:04:58|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做人,就做真实的自己
文:网络  编辑:鳕鲱鮩鮚

 

做人,就做真实的自己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人生,是一个不可转让的专利,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活法,世界观不同,努力和奋斗的方式也就不一样。有的人想要一片静海,一方蓝天,他就将生活过得像一场旅行,而有的人渴求青史垂名,万世荣耀,他就将生活过得像一场赛跑。这世界不会有千篇一律的存在,我们不必羡慕别人,因为每个人都应该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生活是个大舞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都有自己的台词,在人世间演绎不同的戏剧情节。人生这场戏,自己是演员,又是导演,也是观众,情节如何演绎全由自己定。

 

做人,就做真实的自己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倘若每个人都羡慕别人的剧本,说着别人的台词,从而一味照搬到自己的舞台上,在单调乏味的周而复始中,开着同样的幕,谢着同样的场,你早已不是你想要成为的自己,而是接着别人的世界,活成别人的模样。一个人,想要活出自我,就应该有自己的追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你绝不希望你的每个动作、每句话都有别人的影子,你也决不能看着别人通过某种方式摘取到胜利果实,就以为那也是自己的路,也去照搬,随波逐流是大可不必的。每个人的个性,都预示着一种存活方式,这样的独立思考决定了你我的不可复制性。

 

做人,就做真实的自己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不必羡慕他人手中的玫瑰,因为你也有一枚百合,玫瑰的芳香馨郁温柔着别人,而你手中的百合,淡雅清丽,沁人心脾,亦有你的模样。人的一生,漫长而又简短,人生在世,难免遭人非议,非议又分好的与坏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这些特点在我们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人生就是要活出自己的精彩,别人的观点终始是别人的,又何必太过于追究别人的看法呢?明智的人与愚蠢的人区别就在与此,还有一点,好的建议就要接受,否则吃亏的是自己。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是为了谁?为了别人?有一点吧,但更多的是为了自己。

 

做人,就做真实的自己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做人,你是否想过,当你和林肯一样重复着“砍树→吃饭→砍树”的木匠生活时,为什么他却成为了卓越的总统?当你和马克吐温一样重复着“排字→下班→排字”的排字员生活时,为什么他却成了著名的作家?这些都是因为他们用积极的人生态度改变着简单的生活,用坚强和执著为自己开辟了另一片天地。在简单乏味的工作生活中,用积极的心态编织自己的梦想,并向着梦想而努力,才是真正的不平凡,才是真正的活出了自我。每个人都是唯一的自己,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舞台,就看如何去表演、如何去演绎、如何去实现,如何去活出真正的自我,决定权在于自己。

 

做人,就做真实的自己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人活着,就要活出自己的个性,活出一个不一样的自我!与我们相遇的每一个人在我们的生命中走过,不管是你最亲的人,最爱的人,最好的知己,终有一天你都会与他们分离,所以我们不需要在乎每个人对自己的评价,并不是每个人的评价都是对的。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正是因为这个,你才变得多样性。从各种角度看待别人,你就会得到不同的结论。一个人的精彩,并不是他天生就与众不同,而是在同样单调、平凡、乏味的生活中,换个态度来面对生活。不仰视,不自卑,不自命不凡,做自己喜欢的事,交自己喜欢的人,走自己喜欢的路。活就活出个样子来,活就活出个精彩来!做人,就做最真实的自己......

 

做人,就做真实的自己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XUEFEIBINGJIEDEBOKE

  粒子底图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鳕鯡鮩鲒博客欢迎您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923)|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