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岁月路漫长 人生路难走  

2015-05-30 20:17:48|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岁月路漫长 人生路难走

文: 网络 编辑:鳕鲱鮩鮚

      

       一直相信时光能改变一个人的心境,于是便在时光中改变。越来越不喜欢人多的狂欢,而爱上了一个人的孤静;也不向往鲜衣怒马,而开始喜欢上简单。渴望的是生活的安稳,家人的健康。不用为了一个叫做梦想的东西,而随梦追逐。远离家人朋友,为的就是那份安稳,那个好的生活。每当听到电话那头的牵挂与思念时,最无所适从的就是有苦不能言。一个人的我,在慢慢长大;一个人的我,在慢慢变得成熟;一个人的我,害怕寂寞,却也习惯了安静。

岁月路漫长人生路难走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人生刹那芳华,什么都是过眼云烟,谁也争不过朝夕,赢不了岁月。生活,总会有苦乐;人生,总会有得失。行走在人生的路上,且行且珍惜;在生活的阡陌中,淡看雨,轻听风,别让自己背负的太多,才能走的更轻松。许多时候,人活着不单单是为了物质,更是心态。如果当物质上的满足,大于感情上的愉悦时,我们还能剩下什么?别让生活中的物质醉了自己,醉了自己的心。每当倦了,不想再为生活而奔波时,好想进行一场说走就走的长远行走。抛开一切,独自背上行囊,漂泊他方,途遇陌生人,途看陌生景。体会人事风俗,驻足在心动的风景处,多好!!有时候追求的太多,心儿会累。

岁月路漫长人生路难走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然而生活却是一场索然无味的行走,愿与不愿,肯与不肯,你都得走。行一程风雨,远一程距离。走在生活的风雨旅途中,别为难了自己。冷了,自己加衣;痛了,自己擦干眼泪;累了,给自己一个依靠。生活不简单,梦想不会轻易实现,不要被现实击垮,给自己一抹微笑,给自己一份坚强。在最荒凉的旅途中,走出繁华的风景来。岁月漫长,人生路难走。人生总是经历了些许磨难,人才会得以成长;尝过了酸甜苦辣,人生才得以完整。怕什么路途遥遥,走一步有一步的风景,进一步有一步的欢喜,再苦再累,只要坚持往前走,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

岁月路漫长人生路难走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XUEFEIBINGJIEDEBOKE

 

              粒子底图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鳕鯡鮩鲒博客欢迎您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591)|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