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给时光一份浅浅的回眸; 给心灵守一份安暖  

2015-07-01 15:59:30|  分类: ◆情感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给时光一份浅浅的回眸; 给心灵守一份安暖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给时光一份浅浅的回眸
给心灵守一份安暖

文:网络   编辑:鳕鲱鮩鮚

       心情就犹如这六月的雨,时而晴天,时而阵雨。连心情都无法预测,只能任凭思念蔓延。不知从何时起,发现话越来越少,也不知从何时起,觉得自己改变了不少。也许是岁月,也许是时间,让我经历了一些事,看清了一些人。走过的,错过的,相遇的,失去的,欢喜的,还是悲伤的。读着别人的故事,感动着自己,什么都不想说,只想这样安静的躺着。


       心里总有一道坎,不是过不去,只是有时会很难过。走过的街头,回过头看,难免会有些伤感。虽然不知道未来的路会如何,但我想这样。顺其自然,不愿去勉强自己。也希望在这一年里我能够平安顺利。但愿今天的今天我会更好。为自己的人生而努力,为自己的梦想而加油。脚踏实地,走好自己的路,无论别人怎么看,怎么说,我只想做好为自己。


        夜深了,而我还一个人坐在房间里,哪里都不想去。有时候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说些什么。就犹如这夏天的雨,总是淅淅沥沥。心里有点浮躁,可能受到天气的影响。虽然不能做些什么,也不能改变什么。但我只想这样安静的躺着或者是坐着便是安好,也许就会这样平淡的老去。是不是最近感叹太多了,岁月总是来去匆匆.太多纠结,是自己跟自己较真。不为了任何人,只是有时想不明白,看不透。明知道这是一种愚蠢的想法,却不能受思想的控制。

        我不应该去想太多,也不去想些什么。可是我又该做些什么,能做什么,守着爱我的人,能为他做些什么呢?好好的回报你对我的爱。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好想懒懒的睡一觉,可是这样的愿望都无法实现。忙忙忙,真的是忙,不是假忙。每天都这样早出晚归,拖着疲惫的身子,连眼睛都在发疼。。既然选择了这样的一条路,我就会一直走下去。小小的愿望,却是一直想要的。虽然无法跟大的愿望相比,但同样很快乐,很幸福。我只是一个简单而平凡女子,想要的也只不过是这个世间最温暖的情感。

 
        在这个世界的角落里,总会有那么一个人。懂你,疼你,爱你,每天早晚的呵护着你!始终都把你放在手心里。尽管他不是世上最帅气的男子,也不能给你最富裕的生活,但却能给你这个世上最温暖的爱意。不需要你有多么的优秀,只要你能够始终与他站在一起,在他的身边,牵着我的手,一起走。无论未来的日子有多么的辛苦,但我知道有你在我的身边,那就是幸福的每一天。因为你懂的,你爱的,你疼的,享受幸福的一刻,直到永远。


        虽然我不知道前方的路,会不会遇到坎坷。也不知道未来的日子如何继续,但我依然心存感谢,善待生命。不管等待的日子有多么的心酸,失望也好,欢喜也罢,但我依然不后悔自己的选择。坚持最初的梦想,去迎接幸福的未来。不怕失败,因为有爱的所在。


        无论天涯海角,只要两个人在一起,那就是幸福的所在。无论何方,无论何时,只要有爱,心中才会充满无限的期待,向往着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相信自己,没有什么不可以。有一个爱你的人,是多么的幸福。有一个懂你的人,是多么的欣慰。有一个在你身边的人,是多么的重要。原来只要有爱,两个人总会在一起,只要坚信与相信,爱总会在你的身边。

给时光一份浅浅的回眸; 给心灵守一份安暖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XUEFEIBINGJIEDEBOKE

 

       粒子底图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鳕鯡鮩鲒博客欢迎您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711)|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