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2015-07-21 13:31:04|  分类: ◆心情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文:刘同     编辑:鳕鲱鮩鮚

     

       你的脸上云淡风轻,谁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紧。你走路带着风,谁也不知道你膝盖上仍有曾摔伤的淤青。你笑的没心没肺,没人知道你哭起来只能无声落泪。要让人觉得毫不费力,只能背后极其努力。我们没有改变不了的未来,只有改变不了的过去。

 

        没人喜欢你,没人搭理你,没人约你,没人站在你的角度考虑问题。没人陪你,没人等你,没人想到你,没人在你身后鼓励你,这些都不值得抱怨,只是我们生活中一件又一件再自然不过的事情。没有人关心不是孤独,面对悬崖声嘶力竭呐喊,无人回应才是孤独。

 

        还没年轻就老了,还没成功就失败了,还没绽放就凋谢了,还没开始就结束了。日子就在这叹息中消磨殆尽。其实这是你不认老,就会一直年轻。你不服输,就是一直在战斗。你不低头,世界看你仍挺胸绽放。你不放弃,谁也无法对你判定你人生结局。

 

        也许你仍是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睡觉,一个人乘地铁。然而你却能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睡觉,一个人乘地铁。这样的状态不用悲伤,因为很多人,离开了别人他们就没有了氧气没有了生机,所以此刻,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我常觉得人到了某个阶段,生活就开始给你做减法。它会拿走你一些朋友,好让你知道什么才是重要的。它会拿走你一些梦想,好让你认清你能实现什么。我想你或许和我一样,越成长越发现有些心事无法倾诉,有些时候没有人陪,有些情绪无法言说,只能自己吞下。孤独和挫败这种东西,会突然降临到你身上,然后从此变为你的一部分。

 

        看你哭我也难受,但这是人成长中都必须经历的。真爱都怕伤,假爱才淡然。谁不想找到一个自己的爱,又爱自己的人。但我们常常和一个貌似对的人擦肩,不是你不够好,也不是对方不太认真,你们都是对的,都是人类,但不是一类人。哭出来也好,证明你真的爱过,谁不是呢?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XUEFEIBINGJIEDEBOKE

 

             

               粒子底图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鳕鯡鮩鲒博客欢迎您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742)|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