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几句话,让你越读心越平静!  

2015-09-28 16:21:15|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几句话,让你越读心越平静!

文摘   编辑:鳕鲱鮩鲒

 

几句话,让你越读心越平静!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1.小时侯,幸福是一件东西,拥有就幸福;长大后,幸福是一个目标,达到就幸福;成熟后,发现幸福原来是一种心态,领悟就幸福。

  2.宁愿像个孩子,不肯看太多的事,听太多的不是,单纯一辈子。

  3.女人的脸不经近看,男人的心不经细看。有些人,身近了,心也就远了。

  4.不要过份在意一些人,如果有人问起,就说忘了。不解释,不悲伤。

  5.真正的爱情不是一时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没结果,还想要坚持下去的冲动。

  6.前面的路还很远,你可能会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

  7.不要等我变了以后,才说怀念以前的我。

  8.总有那么一天,有一个人,会走进你的生活,让你明白,为什么你和其他人都没有结果。

  9.最好的朋友,平时互相调侃,是嘴最狠的那个,在你需要的时候,却是心最软的那个。

  10.有的时候,你选择放手并不是无法坚持,只是因为你发现有些事情注定无法实现。

  11.其实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如果,有时候,我们一瞬间失去的东西就是永恒。

  12.好的生活就是不瞎想,做得多,要得少,常微笑,懂知足。

  13.有时候不是不信任你,只是我比别人更在乎,更怕失去你。

  14.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样。

几句话,让你越读心越平静!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XUEFEIBINGJIEDEBOKE

 

              粒子底图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鳕鯡鮩鲒博客欢迎您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789)|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