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这一世,谁许我,与我,负我,同我,念我  

2015-09-19 13:16:04|  分类: ◆心情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一世,谁许我,与我,负我,同我,念我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这一世,谁许我,
与我,负我,同我,念我
 文:网络   编辑:鳕鲱鮩鮚
 
这一世,谁许我一生安暖,清风月欢,一身幻影泣下声断。
这一世,谁许我一生浮华,纸醉迷花,一腔柔情素描铅画。
这一世,谁许我一生苍凉,静好时光,一缕悲欢诉尽愁肠。
这一世,谁许我一生隐没,红尘紫陌,一场离和浅唱冷漠。
这一世,谁许我一生寂寥,空山雾缭,一段韶华低吟自聊。
 

空间素材--png各种装饰线素材(金色1)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这一世,谁许我一生婆娑,桃园孤所,一路繁锦落寞苦琐。
这一世,谁许我一生唯念,海天相连,一念思绪错遇轻怨。
这一世,谁许我一生倾城,烟花成尘,一夕残梦缘灭孤城。
这一世,谁许我一生跋涉,阡陌难舍,一曲惆怅情断纷奢。
 

空间素材--png各种装饰线素材(金色1)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这一世,谁许我一生清浅,流光青纤,一半琉璃梦碎红阑。
这一世,谁与我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月下抚琴旧忆蹉跎。
这一世,谁与我执手天涯,共赏烟霞,窗前桂花暗香醉家。
这一世,谁与我相遇海角,轻剪华韶,素描思念数尽风骚。
这一世,谁与我看清繁花,散落芳华,细忆往事如烟似画。
这一世,谁与我吹笛弄弦,起舞翩跹,静夜飘柳紫城陌仟。
这一世,谁与我退隐青森,孤独离恨,青衫挥剑斩断红尘。

空间素材--png各种装饰线素材(金色1)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这一世,谁与我凭栏空叹,岁月留连,孤亭徘徊鹧鸪凄惨。
这一世,谁与我沉醉今生,恣意无恨,浊酒入肠两行泪痕。
这一世,谁与我塞上奔马,轻蹄花踏,秋风恣意乱我白发。
这一世,谁与我驰骋沙场,血染残阳,阴风怒号只为卿芳。
 

空间素材--png各种装饰线素材(金色1)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这一世,谁负我此生不离,相守不弃,转角陌路彼此忘记。
这一世,谁负我此生不弃,相爱不离,曼陀珠华淡然落遗。
这一世,谁负我一生钟情,唯恋誓情,无奈爱恨嗔痴梦轻。
这一世,谁负我烟雨情怀,两岸秦淮,沧海浮生终成空幻。
 

空间素材--png各种装饰线素材(金色1)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这一世,谁负我相濡以沫,一指落陌,红尘梦醒情断冷漠。
这一世,谁负我一颗红豆,一线缘构,斯人已去铅华伤忧。
这一世,谁负我春花秋月,青丝染雪,一抹烟霞淡了喜悦。
这一世,谁负我梦里花落,忧思难拓,一丝荒凉没了七魂。
 

空间素材--png各种装饰线素材(金色1)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这一世,谁负我春雨姗姗,曲终人散,一首离歌忘了期盼。
这一世,谁负我素忆青思,寒夜未逝,一片痴恋留了残忆。
这一世,谁同我踏花拾锦,竹篱木瑾,双蝶恋花飞舞弄影。
这一世,谁同我彼岸千年,一恋千年,伊水芙蓉如卿清浅。
这一世,谁同我长安策马,红绫锦花,画眉素颜静看繁华。
 

空间素材--png各种装饰线素材(金色1)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这一世,谁同我剑指敌营,英雄豪情,不破楼兰终不私情。
这一世,谁同我仗剑江湖,柔情侠骨,一袭素衫流浪孤独。
这一世,谁同我吟风弄对,歌舞微醉,一笔山水书写清辉。
 这一世,谁同我采菊东篱,晨作晚息,一簔烟雨淡然一生。
 这一世,谁同我云游四海,地枕天盖,一箫一剑畅然世外。
 这一世,谁同我褪去凡尘,鼓暮钟晨,寒山古寺终此一生。
 这一世,谁念我满纸铅华,半城烟沙,金戈铁马终成黄沙。
 这一世,谁念我一入空门,凡尘离分,一叶枯荣时光浮沉。
  这一世,谁念我一诺终生,明月清风,一场烟花伤心易冷。 
 这一世,谁念我一曲离愁,一生情柔,醉了芭蕉红了思忧。

这一世,谁许我,与我,负我,同我,念我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XUEFEIBINGJIEDEBOKE
 
 

 

  评论这张
 
阅读(946)|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