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想你,那么真  

2015-09-26 20:06:28|  分类: ◆情感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你,那么真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想你,那么真

 文:琉璃疏影   编辑:鳕鲱鮩鮚

 

 古镇老墙,又添斑驳。
        秋风萧瑟,沐几重烟雨。
        文字里,牵念几许,全是关于你。


        停留在,你来过的那一段时光。
        轻轻触摸,温度渐凉。
        只留几许温柔,独自妖娆枝头。

      想你,那么真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想你,那么真,那么缠,那么绵。
        守一帧清风来信,独坐安宁。
        只想你经过的时候,可以看见。
        我正在以你喜欢的模样,长成一处清喜。


        我轻轻的呼唤,你可曾听见?
        举杯邀约,自醉意。
        找不到,关于你的蛛丝马迹。


        秋风扫落了梧桐叶,沙沙有声。
        以为是你,偶然路过。
        抬头,却只看见蓝天很蓝,白云如雪像你的儒雅。

 想你,那么真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窗外,琴声在谁的手下悠扬?
        落叶里,轻愁几许。
        等你来读懂,我一生的温柔。


        落几笔,天涯念安的絮语。
        萱白里晕开的,是你的笑意。
        想你,很心疼。你那么远,又那么近。
        缘分很短,我不许你默然离开我的世界。

 

 庭院里,堆满泛黄落叶,如我的思念。
        痴痴缠缠,绵绵延延。
        清音一曲,爱无怨。
        无言的守候,追溯秋风的痕迹我寻找有你的方向。

 想你,那么真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我的城,你来过。
        你说要在我的文字里幽居,一醉千年。
        你的世界,那么暖。
        我说一生写诗为你,等你来安静阅读。


        眉间,温婉如故,守着你给的暖。
        我在一茶一水的清逸里,等你。
        我忘了自己,莞尔一笑。
        嘴角暖意,还是你!


 流年有爱,寂静无声。
        我在一个人的时光里,徐徐独行。
        是你无意间,用一阵微温,轻柔把我捂暖。

 想你,那么真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研一池墨香,熏染着想你的时光。
        安然,守一袭平淡烟火。
        用最朴素的针脚,绣出一段我们最爱的时光。


        待繁华落尽,守着岁月,守着年华。
        让我,慢慢陪你。
        将一段光阴坐断,将一首歌唱到无韵,将一弦弯月读到圆满。
        在最深的红尘中,摇曳出我们最真的深情。


        蝶舞秋风,注定有你。
        爱那么真,你那么真。
        写一段文字倾城,只与你有关。
        心落东方,念随你漂泊。
        这一世,只为你青衣素裳,淡妆低眉,如莲,如禅。

想你,那么真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XUEFEIBINGJIEDEBOKE

 

            粒子底图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鳕鯡鮩鲒博客欢迎您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3131)|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