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人生真谛  

2016-01-26 16:31:10|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真谛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人 生 真 谛

文摘   编辑:鳕鲱鮩鮚

 

        1:如果能够“放下”,静静地坐在墙根,捧一本闲书,爱看不看地翻着,也许,我们的内心,反而会感觉真的幸福。幸福的感觉来自于简单。
        2:人不可能把所有的优点集于一身。就象荷花圣洁,但不能生于陆地;牡丹虽美,只有几天花期一样,再美的事物也有缺憾。如果真的想集于一身,其结果恐怕不是优点了……自己就是一朵花,花开自美,不必过多地在意他人的评说。 
 

        3:人生总是很怪,不想要的,想挡也挡不住,偏偏会来。想留住的,怎么拉也拉不住,总会走开。人生如河,该来的总会来,该走的又总会漂走。淡定地面对,高高地俯瞰,静静地接受而不是抵触。无论喜烦,其实都仅仅只是当时的一种“观点”。换一个角度,活在当下最好。
        4:有时候,外面下着雨,心却是晴的,而且晴的是那么灿烂,仿佛雨不是雨,而是心中晴朗天空下飘动的柳梢。有时候,外面是晴的,心却下着雨,仿佛生活中一切都充满着阴霾。其实,心中的天气是晴是雨,全在自己。
 

        5:心态,决定命运。好的心态,无论处在怎样的低谷,也会给人向上的动力,不好的心态,却总是在破坏着美好的心情和生活。祈祷,它不一定真的能改变神的意志,但它可以改变人的心态,给人一种向上的力量。
        6:站在高山,面对大海,其实,我们只是山上的一粒沙石,海中的一粒水滴。我们没有什么可荣耀,即使我们有伟大的成就,面对自然,我们也那么的渺小。其实好多烦恼,不应该是烦恼。好多开心,在你身边围绕。认识自己渺小一点,开心和快乐就会多一点。
 

        7:一朵花儿,影印着整个世界。有人看到的是美丽;有人看到的是凋零;有人看到的是欺骗;有人看到的是真情。阳光时,花儿灿烂;阴雨时,花儿心痛。美丽的花朵,尚且千人千评,有雨有晴。人生怎能企求总是赞誉,总是晴空。一花一世界。
        8:能大能小,万事了了。能收能放,扶摇直上。人,能大能小,还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坎;人,会收会放,还有什么达不成的理想。受一点委屈便嗷嗷大叫,经一点羞辱便恼羞成怒,甚至大动干戈,不懂人生辩证法,不仅毁了事业,毁了前程,甚至会毁了家庭,毁了自己的一生。 

人生真谛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XUEFEIBINGJIEDEBOKE

 

  

   

       粒子底图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鳕鯡鮩鲒博客欢迎您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541)|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