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对生命最佳的回应,是生活得很快乐  

2016-01-05 15:25:11|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生命最佳的回应,是生活得很快乐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对生命最佳的回应,是生活得很快乐

文摘:   编辑:鳕鲱鮩鮚

对生命最佳的回应,是生活得很快乐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1、感情,要的是温暖;爱人,要的是体贴;家庭,要的是和睦。爱的天平上,最怕绑架,最怕设防;情的世界里,最怕口是心非,虚情假意。限制不是喜欢,圈定不是爱意。尊重彼此留有空隙,相互理解让情包容。有乐分享,有愁分担。

  2、用真相对,粗衣素布也秀丽;用懂解读,淡饭清茶也温馨。平淡中相守,简单中拥有,与心对心,情才会长久。日子需要知足,才会幸福;家庭,需要容忍,才有笑声。一个人,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人在乎。

  3、一些话,无需甜言蜜语,只求体贴关心;一些理,无需较真明白,只求理解懂得;一份爱,无需承诺誓言,只求默默相守;一份情,无需天天想念,只求叮咛挂牵。平淡岁月中,两颗心相互依偎,两双手相互搀扶,男人心要宽,生活才温馨;女人心要善;日子才安宁!

  4、没有谁的心是一片粗粝荒芜,只要眼里充满阳光,生活就充满希望;心底充满温暖,生命就充满力量。命运里会遇到多少风雨多少苦难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是否能穿越种种迷雾,走出烦恼,并获得一种生命的升华。

  5、总有一个人,是我们无法斑驳的时光,回眸便觉温暖,时光越久越能看清:那份存在,对自己,有着怎样别样的意义!行在路上,邂逅的不仅仅是尘世风景,更是触动人心的辛酸人事;漫步人生,经历的不仅仅是悲欢离合,更是命运的森罗万象。生是见识,不是活着。

  6、任何选择,都意味着放弃另一些东西。无论你怎么选,都难免会有遗憾。没有什么办法能够让你能完全弥补遗憾,做到十全十美。所以,与其把时间花费在遗憾和淡淡的忧伤上,不如全心全力走好已经选择的路,不去羡慕其它路上的风景和繁华。否则,你一定会后悔的。

  7、【情感微语】1、对生命最佳的回应,是生活得很快乐。2、总有一些事情,让你在不经意中,就看清了一些人。3、真正的忘记,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4、无论快乐,还是痛苦,都过去了,你只能回忆,而无法回去。5、有些烦恼,只有你丢掉了,才有云淡风轻的机会。

  8、其实人生至繁,便是人生至简。曾经如水中月,镜中花,看似美好,却永远握不在手中。不是所有伤口、都能靠时间来愈合。岁月的轮廓折叠起来,就会沉甸甸地坠在心底,似是不为人知的秘密,都暗自消解了过往。我们都在不断重复的时光里,度过青春的绚烂与苍白。

  9、人生是一场又一场离开,熟悉的陌生的,曾走近又走远的。过去只是经历,现在是尝试,人生如行路,一路艰辛,一路风景。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总是看到比自己优秀的人,说明你正在走上坡路;总是看到不如自己的人,说明你正在走下坡路。与其埋怨,不如思变。

  10、谁说过,爱会让人不自由,所以你要等候,换你的追求,有太多,快乐自私做借口,你让我最后,把心痛当拥有,夜太黑,看不见你在我身边,心伤悲,泪水失却防备,爱原来寂寞。当我惊叹人生如梦的时候,才似如梦初醒。然而一切都已失去,无法再挽回,爱不再是爱,永恒也不是永恒.

  11、【人生箴言】1、发怒,是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2、烦恼,是用自己的过失折磨自己;3、后悔,是用无奈的往事摧残自己;4、忧虑,是用虚拟的风险惊吓自己;5、孤独,是用自制的牢房禁锢自己;6、自卑,是用别人的长处抵毁自己。摒弃这些,你就会轻松许多!

  12、人生中也许会经历许多种爱,但不要让爱成为一种伤害。生活中到处都存在缘分,缘聚缘散好像都是命中注定。有些缘分一开始就注定。有些缘分一开始就注定要失去,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的,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爱是人生中一首永远也唱不完的歌。

  13、深深知道,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守成一段传奇,不是所有的坦诚都能换回等同的默契。有的人魂牵梦萦,却只适合放在心底;有的人波澜不惊,却适合相伴一生。浅相守,薄相知,淡相忘,只问浅笑安然,不问花开几许。抚一曲花事凝烟,捻一弯今生浅笑,、我们唯一能做的,是站在岁月之端放牧心灵。

  14、青春是一场奢华的拥有,岁月是一味难咽的苦药。细数年华,被错过的不计其数,星光斑驳,隐约在记忆的荒漠中;被淡忘的毫无印痕,往昔如烟,飘渺于回望的风尘里。卸重方可轻快,放下才能行远。一生不长,何须负心?前路无多,不必伤神。不若选一条喜欢的轨迹,不虚伪、不强求,做最真实的自己。

  15、终于明白,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那些邀约好同行的人,一起相伴雨季,走过年华,但有一天终究会在某个渡口离散。红尘陌上,独自行走,绿萝拂过衣襟,青云打湿诺言。山和水可以两两相忘,日与月可以毫无瓜葛。那时候,只一个人的浮世清欢,一个人的细水长流。

对生命最佳的回应,是生活得很快乐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XUEFEIBINGJIEDEBOKE

 

 

     粒子底图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鳕鯡鮩鲒博客欢迎您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921)|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