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众人是天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2016-01-09 11:33:31|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众人是天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众人是天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文:网络   编辑:鳕鲱鮩鮚

 人生本来就是由酸甜苦辣组成的,不可能是一帆风顺,不必去强求什么,留给自己一点空白,平平淡淡才是真,在淡泊之中悟出人生的真谛。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时光悠然,不快不慢,其实是对人生的一种提醒。

把握自己的力量,活一场适合自己的人生,让心态慢下来。路在脚下,对自己做一份合理的安排,不管是命中注定的磨难,还是命运的临时考验,都能泰然处之,活一份自在,活一份安然。凡事不要想的太复杂,想多头疼。手不要握的太紧,东西会碎,手会疼。永远不要去回避你不了解的事儿,不要去回避你害怕的事儿,更不要去回避你内心的声音。

  

        人生就是距离,距离就是人生。人的一生要经历很多事情,只有经历了,你才敢对所经历的事情做出好坏的判断。有些事,一次就够了,有些事要经历好多次,智慧的人会理智一些,但偏偏有些事是智慧人反复经历的,比如,酒色财气。都是为了满足个人的欲望,到头来得不偿失。经历是财富者,才是智,经历是痛苦者,是愚。有些话你说与不说那都是伤害,有些人留与不留也都是会离开的。生命是一个美丽的词,得失就是一种心境,喜乐就是一种心情。生活不会太过完美,想开才会完美,看淡才会愉快。宽容才是最美的心灵,宽容是精神上的大彻大悟,风雨人生,认清而看清,人生自会淡定!

 

         有些人,如茶,可慢慢咀嚼;有些人,是树,值得终生依靠。人生有两条路,一条用心走,叫做梦想;一条用脚走,叫做现实。心走得太慢,现实会苍白;脚走得太慢,梦不会高飞。精彩,总是心走得很好,而脚步刚好能跟上。被误解时能微微一笑,是一种素养;受委屈时能坦然一笑,是一种大度;吃亏时能开心一笑,是一种豁达;无奈时能达观一笑,是一种境界。有一些东西错过了,就一辈子错过了。人是会变的,守住一个不变的承诺,却守不住一颗善变的心。有时候,执着是一种负担,放弃是一种解脱。人没有完美,幸福没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没有能力一次拥有那么多,又何苦要求那么多。

 

       行于人海,我们要不拘一格,别人不是你的复制与想像,不必用自己的需求,要他人是什么或不是什么,做什么或不做什么。每人都有喜欢的生活,没人是你的全集。
    

人生的道路上,常常会站在岔道口上徘徊;跨不过的是门坎;不要硬跨,跨过了是门,跨不过就是坎。拿不来的东西;不要硬拿,即使暂时得到也会失去。一己是人,众人
       是天;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多数的成功,不是在于你饱览多少书籍,去历经多少的事情。一要会看,要站得高,看来龙去脉,看发展趋势,看关键环节,看机遇所在,要看得清、看得大;二要能忍,古今多少人,因忍成事,因不忍获败,忍得当下,才能谋的长久。

 

众人是天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XUEFEIBINGJIEDEBOKE

 

         粒子底图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鳕鯡鮩鲒博客欢迎您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135)|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