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千年无岁月  

2016-02-15 14:02:39|  分类: ◆闲言碎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千年无岁月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千 年 无 岁 月
文:网络    编辑:鳕鲱鮩鮚

       弹指一挥间,千年已过。 
    千年无岁月,繁花四季依然。月亮还是那样皎洁动人,流水依然潺潺。昨日黄花谁憔悴?却在不经意间被忘去。只是那双眼睛为何依然忧郁?谁懂?
    不可磨灭的历史,被淡去的痕迹,花落花开里,谁在意?千年岁月老去的故事!一首葬花曲,烟消云散了我的心事。一杯酒,花前月下里,岁月娓娓道来,似感叹,似哀伤,似幽怨,似欢喜。谁在意?过去的日子,我泪流满面。


       多少心事在忙碌中被隐埋,悄悄露出的一角,也总是在夜深无人时。我的梦啊!总是遥遥无期。梦它沉睡了,一万碧波,在月光下安然。我轻撩,层层浪花,娇羞如处。我惊叹她的美丽与安静,却不经意招惹了她,惶然不知所措。
       千年岁月,就像一杯醇醇的酒,越品越香,难以忘怀。千年岁月,就像一张张画卷,虽陈旧淡黄,却古老的清洁朴素,总有一种无名的智慧与慈祥,令人肃然。每一朵花,每一座山峦,每一条流水小桥,千年无岁月中,埋没了年代与过往,埋没了一生,默默无闻。


       月亮还是那么娇羞,在天空里,也在身上,在今天,也在过去。岁月就像一条线,没有开始,也走不到尽头,你不需要彷徨,只管静静走,静静品尝,描绘属于你的色彩,那便不后悔。只有留下痕迹,哪怕只有一点,在过去,或以后,所有的都能品尝属于你的醇醇的酒。因为,千年无岁月。
        出现,消逝,岁月中,谁能拾起一片尘埃,放在心间生根发芽。岁月中,天地里,谁无愧?
        我有愧哟!我有罪哟!怕着了你的痕迹,又怕扰了你的清梦!


        清清静静的,不带来也不带去属于你的一杯酒,闻闻你的清香已经陶醉。岁月中,千年已去,我单相思在梦中,泪如雨。
        谁叫你呢?千年无岁月!莽莽苍山,茫茫烟雨。无语话千年,往事已随风!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所有的故事,不会终结,没有开始。静静品尝,就像一杯醇醇的酒。千年无岁月!

千年无岁月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XUEFEIBINGJIEDEBOKE

 

 

        粒子底图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鳕鯡鮩鲒博客欢迎您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41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