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人都是在掩饰  

2016-02-06 17:24:27|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都是在掩饰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人 都 是 在 掩 饰

文:网络   编辑:鳕鲱鮩鮚

        人都是在掩饰,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活得很累。自己过得并不开心,有时甚至觉得有点失意。可是每个人,都在把不好的一面,藏在心里,留给大家的永远是好的一面,永远满脸笑意。其实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烦恼,每个人都有心烦的事,只不过不愿意让别人看到,自己软弱的一面。不愿意让亲人朋友替自己担心,觉得自己生活的不如意。人都是这样,就像俗语说的,鞋舒服不舒服只有脚知道。谁不想有份体面的工作,可是好多时候不是认由我们选择,多少人都是在迫不得已,干自己不喜欢干的工作。可是为了生活没有办法,人们都在努力的工作着,人们的笑容的背后,掩饰的不光是身体的疲惫,还有一颗疲惫的心,一个疲惫的灵魂。 

           

 谁不想有个好的生活,是不想有丰厚的收入,谁不想给爱人孩子,一个美好的生活。可是不是每个人,都有好的机会,都那么有胆识,都能进入到社会的高层,都有优越的生活。还是平常人多,干着普通的工作,过着普通的生活。他们在掩饰的是,没有好的工作,只能过平常的生活,平长的生活也是一种快乐。谁不想有个和睦的家庭,谁不想浪漫的生活,可是家庭就是围城。走进去的人们,为了责任为了义务,把婚姻延续着。不是每个家庭都幸福,不是每个家庭都不快乐。幸福的家庭生活都灿烂,不幸福的家庭,却在掩饰,不想让任何人,看到自己婚姻的失败。不想让任何人知道,自己的婚姻是因为责任在维系着。因为责任告诉他们,给孩子个完整的家,给所有爱他的亲人一个希望,至少自己生活的很好。

    

谁不想有个知己朋友,快乐了不快乐了,相互说说,相互交流。同性朋友还好。异性朋友,就会遭人非议,引来误会。为了不必要的麻烦,人们只好掩饰,尽管这种掩饰,不存在欺骗,没有谎言。可是有时人们,就喜欢在无中生有中,找寻捕风捉影的乐趣。当然也有不健康的,异性关系,这种关系无论他们怎么掩盖。也会遭到良心的谴责,也会遭到社会的遗弃。

 

人都在掩饰,都想忘掉,一切不开心的过去,在下一个清晨里,给自己一个新的希望。把不愿意想的,不快乐的,掩饰在过去了的黑夜里。人们努力的掩饰,只是想要的证明自己,自己的一切,一切的成功。只是想让自己平凡的生活里,更加安静,更加平静,只是想让自己几十年的人生里,有太多不愿意回忆的过去。掩饰也是一种忘记,忘记不属于自己的,抛开自己不能做的,还自己心里的一片安宁。人在世上都在不管承不承认都或多或少都在掩饰着!

人都是在掩饰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XUEFEIBINGJIEDEBOKE

 

         粒子底图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鳕鯡鮩鲒博客欢迎您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325)|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