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偷你的温情陪我过夜  

2016-04-14 13:54:51|  分类: ◆情感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偷你的温情陪我过夜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偷你的温情陪我过夜

文:网络    编辑:鳕鲱鮩鮚

       等你,想你,这并没有错,虽然你不属于我
       可是我依然用心珍惜,珍惜与你的所有缘分。
       我相信, 有一种缘分是天赐的。 
       在这个情感泛滥的年代,真心真意已经不多了,
       能够相遇而且相知,是多么高难度的缘分,
       如果能再相知,真的应该感谢上苍,
       不管我们将来的结果如何,都没有权利再去责怪彼此 
       相信这种情感何必在意她来自何处,也许我们穷尽一生的努力,
       都不能给彼此一个结果,但是这一刻我们用了真心,

 

        用了真情,为什么要计较以后,为什么要强求结果, 
        我知道,我们的感情,无论在那里,都只能是一种感觉,
        它是抓不住也藏不起来的,那是一种心与心有某种灵犀的感觉。
        我一直相信,在某些时候,我们的心会有特有的感应,我懂,你也懂吗? 
        我们都相知不能够“鸳鸯帐暖”,也不能“朝朝暮暮”,更不能“巫山云雨”。
        可是,在彼此心里有一种一般人很难懂的情感。   
        想你的时候,心里就有了一种自然欣慰的感觉,
        在心中自然绽放,如一朵花,美丽而精彩,娇艳欲滴。
        其实有些东西只是形式而已。我们都知道,也都懂得。
        只是怕一句承诺,会带来无尽的伤害


 

        胭脂香味,能爱不能给,所以不能要,

        有些感情,深到不能再深了,总是想要一个出口,

        有些只是自然反应。我们谁也不会责怪。

        或者甜言蜜语说了不少,真心真意也付出了不少,

        到最后一生我们也不能走在一起。

        哪怕是小小的一段路程同行,都是很大的难度,更不要说携手共度。   

        其实一生就这么短短的几十年里,在多少亿人中相识,相知,相懂,

        能一起走过一段短暂的岁月,我很感激上苍了,

        因为上苍让我遇见你,让我拥有了一份美丽的烂漫与温馨。

偷你的温情陪我过夜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也许我们都活在一个道德与伦理中,所以在这样的信念与现实里,

        我们背叛不起什么,只能这样活着,在那些清凉如水的夜晚,

        把彼此拿出来,用心的品味一番,然后再珍藏。

        虽然有时会忧伤会徘徊,伤心花开花落,

        忧伤这段情只能够任风吹雨送,可是,想到被一个人牵挂的感觉,

        那种幸福,那种温馨,可以将我们的整个身心盈满,

        所以我们也愿意,不是吗?

 

        我想有一个结果,可知道结果要付出怎样的代价我不敢去要求

        只有眼里的泪水知道我思念的心,

        就这样每天思念着,渴望着,牵挂着,等待着。

        不管隔着多远的路程,不管经历多少的波折,不管经过多少时间的努力,

        我相信我们都是在尽力向彼此靠近,

        我们争取了,努力了,无论是个怎样的结果,都无怨无悔

        从认识你的那一刻开始,就注定了有些东西只能属于你,

        而我也会用我全部心血来呵护这份感觉,

        不管有没有一天可以展现给你看,我都会一如既往,

        就如一个故事,一大半时间我们演绎的只是过程,不是结果。

 

        没有人可以向天订一个缘分也没有人可以抗拒天给的缘分。

        我相信有一份痴情在很多夜晚燃烧过,

        最后也许化成了灰烬,也许化成了烟雾,

        不管怎样至少经历过,有过微笑,有过感动,有过心跳!

        就连那些眼泪里,都很清晰地记载着所有生动的灵活的,

        让我们颤抖的故事内容。 我从来不相信来世,

        今生都做不了的缘分,何以期望来世?
        可是我还是祈望或者会真的有一种梁祝化蝶的故事,

        来客串一下生活的无奈,现实的残酷。

偷你的温情陪我过夜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或者那会是一个梦,一个多年来最美丽的梦,

        一个永远也不希望醒来的梦。 谁可以做到完美?

        没有人可以做到,现实瞬息万变,能说今天能说明天吗?

        明天你在哪里,我在哪里?明天的明天这里还有你吗?

        美丽的爱情故事片泰坦尼克号,不知道结果怎样,

        或者说故事里的事只是故事吧!就如给自己的故事写个结局一样,

        可以选择,可以改写故事能随便改写人生呢?现实呢?不可以!

        于是一次次摸索地图,我从电脑里查看,

        喜欢把地图缩小,再缩小,只是想距离可以更近一些,

        心里还是很明白只是 掩耳盗铃罢了

 

        在很多个夜晚,有一个声音,穿过黑夜,轻轻地告诉我,

        你在想我,这声音穿透了心膜,在我的脑海里印得太深了,

        是不是我的声音太微弱,让你听不到我的呼唤?

        是不是我的感觉太轻微,无法达到你的梦境。

        我的心还是为你留着一扇门,我想有一天,你会从那里进来找我。

        如果你终于有一天会懂,我的孤独不算委屈,等待本来就是一种痛。

        也许我们上辈子有过一段缘分,

        所以对你,我总是感觉那种自然的熟悉,

        熟悉你的性格,你的情感,你的思想,

        你的一切,有那么一种从心里的懂。

 

        我不知道,你懂我是不是如我懂你一样自然真切!

        春天百花齐放,可是谁也不知道,

        秋天哪一朵花会结一个果出来,这不是任何人能预测的。

        我还是希望,一份铭心的故事,如果需要刻骨,

        那就是两个人的,而不是一出独角戏。

        因为你所给我的感情,你给我的美丽,

        才让我无怨无悔的等你心甘情愿的用心去爱。

        去感受孤独 感受思念带来的酸楚。

        没有你 我失去了所有的快乐!

偷你的温情陪我过夜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XUEFEIBINGJIEDEBOKE

粒子底图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鳕鯡鮩鲒博客欢迎您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5471)|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