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每一天,生活都会为我带去不一样的感受。  

2016-04-07 17:58:56|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一天,生活都会为我带去不一样的感受。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每一天,生活都会为我带去不一样的感受。

文摘:  编辑:鳕鲱鮩鮚

     

        每一天,生活都会为我带去不一样的感受。在时下飞速发展的社会里,我常常会接触到不一样的人和事,这些人和事总是在无意间改变着我的意识,思想,同时也在渐渐地改变着我的人生。

   在生活当中,很多人都会为一些小事和人而斤斤计较,常常因为这些事情而让自己变得不快而自卑。其实人生当中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没有一个人的路是一帆风顺的,我们也没有必要让自己一直都沉浸于自责和伤痛里。因此不论你遇到多大的困难,都要保持微笑,凡事都要看得开,想得广,宽容自己,原谅自己,只有这样,你的生活才会充满阳光,充满快乐,你的人生才会有豁然开朗的一天。

 

   在你的周围,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你,这是一个复杂的世界,有很多的人在和你交往当中都是表里不一的。出于嫉妒的心理,常常会有人在背地里议论你,诽谤你,把你当作敌人,让你的事业或生活困难重重,也许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更多的是选择退缩,或者放弃现有的辉煌人生。其实,你的敌人就好比前进中的一块大石,退缩很有可能会让你的生活回到原点,可若你鼓起勇气越过这块大石,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其实伤害你的人,是另一鞭策你的动力,尽管会让你的生活变得举步维艰,让你的心情变得沮丧而痛苦,但是他们能让你更能珍惜人生的美丽,会让你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最想要的生活。

 

   人与人之间的谅解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之上的,无论你对别人有多大的不满,在做出决定之前,都应当站在对方的立场上去考虑。因为每个人对于每件事都会有不同的想法和感受,他们的个性不一样,立场自然也会不一样,很多的时候,我们更应当去原谅他们的小小的过错,毕竟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也没有完美的人生,更没有完美的成功之路。

 

   我们都是平凡的人,没有谁比谁高贵,也没有谁比谁优秀,无论未来如何发展,我们都要在生活中学会原谅,学会宽容,当人生处于低谷的时候,打开心中的另一扇窗户,放松自己的内心,尝试着去包容身边的每一个人,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会有不一样的色彩。

每一天,生活都会为我带去不一样的感受。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XUEFEIBINGJIEDEBOKE

 

           粒子底图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鳕鯡鮩鲒博客欢迎您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3882)|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