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剪一枚影 遗落天涯  

2016-05-25 18:46:41|  分类: ◆情感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剪一枚影 遗落天涯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剪一枚影 遗落天涯
文:桃夭   编辑:鳕鲱鮩鮚
 
   剪影过往,烟云纷飞,人生有时就像绕指柔,你想它美好,它偏偏给你展示丑陋。你想要的,你想爱的,你喜欢的,你拥有的,你失去的,重要的,不重要的。都在生命里像放电影一样掠过。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永恒,没什么人能永远留住。蓦然回首,彼岸深处,天上人间,一切都变得风轻云淡!
  
   回忆,带着岁月的蛛丝,蒙着清浅的痕迹。最初的仰望,最后的守望。爱的心碎,错的后悔,痛了才知道撕心裂肺,感谢曾经的你,明媚我生命里一季的暖。这世上没有谁会永远是谁的谁,有的人注定只能被伤害,有的人注定只能错过,有的人永远只适合活在另一个人的心里。
    也许,爱情也是如此。伊始之初,一步一步的走上爱情的舞台,演绎了一场风花雪月的折子戏,华丽转身,谢幕,一步一步的走下爱情的舞台,结局如此清晰,容不得半点质疑。

剪一枚影 遗落天涯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翦水凝眸,蝶儿飞进月亮的梦中。忘记了季节,只听见风在拍打窗棂。逆着风向,谁都模仿不出爱情的逻辑,一些绚烂一些惆怅,一些偏执一些摇摆。经年重逢,若爱若离,谁为谁许下地老天荒?
就让我站在心碎的地方,轻轻打一个结,拾繓缝补,阻止伤痛再流出。
    素笺清字,落字成殇。听悲伤的歌,看幸福的戏,流年里的忧伤,开在了夏季阳光最明媚的那一天。爱情,注定是一道明媚的忧伤,用文字印证着它存在过的痕迹。一片片落叶随风飘落,落在我肩上,落尽我眸中。拾起落叶,却拾不起那些遗落在风中的岁月。
 
    落尘纤纤,细雨绵绵,一只苍鸟滑过天空,而我依然行走在时间的缝隙里。轻轻剪一段思念,滴落窗前,相思溢于眉间,爱恨情愁随了流云,散去。蝶梦幽幽的旋舞着飘飞在窗前,灿烂着这个温暖未央的素年锦时。
    望一半阳光,叹一抹夏伤,是谁俯首低眉,推开尘封的眼眸,驻立在红尘深处,将一抹剪影,定格于岁月洪流中,悠远、绵长!
    沧海蝴蝶,烟花倾城,时光安然,只想这样安安静静,平平淡淡走过流年,走过人生每一天!风平了,浪也静了,经历了的心也该渐渐平心静气了吧!

剪一枚影 遗落天涯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XUEFEIBINGJIEDEBOKE

 

     粒子底图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鳕鯡鮩鲒博客欢迎您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5924)|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