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做人,我就做这样的人  

2016-06-21 17:59:57|  分类: ◆自言自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做人,我就做这样的人

文:网络   编辑:鳕鲱鮩鮚

     

        做人,我就做这样的人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做人,我从不想隐瞒。
        我习惯有话就直来直去,
        圆滑这些年我不曾学会,
        我习惯做事就尽心尽力,
        糊弄始终不是我的原则。
        虽然我不够精明,但我活得干净!

        对朋友,我从不会怠慢。
        帮得上的,一定倾尽全力;
        帮不上的,也要给你鼓励。
        糊弄欺骗不是我的言行,
        敷衍了事不是我的作风。
        虽然我不够热情,但我做得真诚!

        对感情,我从不会纠缠。
        在乎我的,我拿命守候;
        不在乎我的,我坦然放手。
        甜言蜜语我说不出,
        巴结讨好我做不到。
        谁真心对我好,我心里都知道!

        做人,我就做这样的人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伤害过我的人,请不要说抱歉。
        对不起没有用,
        伤了的心灵无法复原;
        请原谅何必说,
        冷了的感情难以再暖。
        我也有我的底线,不想和你再续前缘!

        离开了我的人,请不要说想念。
        如果你真的在乎我的感受,
        就没有分手时的决然;
        如果你真的心疼我的泪眼,
        就没有再见时的冷淡。
        我也有我的尊严,不愿和你再次相见!

        欺骗过我的人,请不要再敷衍。
        既然被我发现,
        解释越多越是掩饰;
        既然被我揭穿,
        掩饰越多越是有事。
        我也有我的心眼,不会让你连哄带骗!

       做人,我就做这样的人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这个世界只来一回,
        戴着面具有多累,何必自己找受罪!
        我喜欢高兴时开怀大笑,
        哪怕丢了形象;
        我喜欢伤心时尽情流泪,
        尽管没了颜面。
        一个人的真性情,才是最美的!

        这个人生只活一次,
        穿着伪装有多亏,何必活得太虚伪!
        对朋友,我倾尽真心,
        因为我相信人心能换人心;
        对爱人,要以心暖心,
        因为我坚信深情能够永恒。
        一个人的真感情,才是最贵的!

        其实,人与人之间都是换来的!
        你若拿我的事当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你若不把我放眼里,我干嘛把你放心里。
        其实,心与心之间都是暖来的!
        你若真心对我好,我便真心去回报;
        你若无情把我待,我便绝情就离开。

        做人,我就做这样的人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人不犯我,我绝不犯人;
        人若相欺,我必然奋起。
        别当我没脾气,我只是不轻易发脾气!
        这就是做人的底线!

        没事,我绝不去惹事;
        有事,我也绝不怕事。
        别当我好欺负,我只是不随便就动怒!
        这就是处世的原则!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简简单单把自己做好,
        平平淡淡把日子过好!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认认真真把感情处理好,
        兢兢业业把工作都干好!

        做人,我就做这样的人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做人,要的就是真模样!
        我可以有悲伤,但我一定要坚强;
        我可以不漂亮,但我一定要善良!
        这辈子,我愿守着最初的纯真,
        开心的活,知足的乐,此生足矣!

XUEFEIBINGJIEDEBOKE

 

            粒子底图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鳕鯡鮩鲒博客欢迎您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6485)|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