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听一个人的雨;享一个人的音乐。  

2016-07-01 14:45:18|  分类: ◆闲言碎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听一个人的雨;享一个人的音乐。

文:网络     编辑:鳕鲱鮩鮚

 

听一个人的雨;享一个人的音乐。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在这璀璨年华,峥嵘岁月,为了不迷失自我,我时常在想,我到底念着了怎么样的情怀,错过了什么样的风景,又在渴望着哪样的情愫?

静谧的夜里,我喜欢在床头用手机播放几首轻柔温婉的音乐。关上灯、闭上眼,音乐合着窗外的雨声,我庆幸,我可以在这样的夜里,缓缓进入梦乡。听一个人的雨;享一个人的音乐,我不希望出现任何的杂音,这样,脑袋里萦绕着便只有自然和柔和,大概也只能在深夜才会如此,看吧,我是这样的极端。我有时甚至会担心适应不了两个人的生活,我怕这样的平静,不再来,哎,我是不是又有些偏执呢?

听一个人的雨;享一个人的音乐。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整日里,工作忙忙碌碌,纷繁复杂的思绪没有一刻不伤着脑筋,于是,我便恋上了一些独处的时光,我努力着去减少些应酬,若是少一点的浮华生活,我便可以在这独处的时光里,写些许文字,读几篇文章,想几件小事。我看着泛黄的日记本里的那些过往,思绪飞扬;我整理着铁盒里有着故事的物件,多少沧桑。凭窗而立,我看着那星光,它在闪烁着谁的光芒;独自漫步小河旁,过往的人儿,那些微笑的脸庞,我曾感谢你给我的些许阳光。

 

我看到太多的人说,没有几个其他人会真正懂得自己,每每此间,我都会心生几分感伤。人心啊,本来就是琢磨不透的,又干嘛过于强求了,或许在你那片片文字下,你所需要的只不过是让别人懂得他们自己罢了。细腻的人儿,也许会用几笔墨水写出他的惆怅、他的彷徨、他的辉煌,可你需要的是动人的回复还是光荣的鼓掌?天涯海角觅知音,谁知那人在何方!

听一个人的雨;享一个人的音乐。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我喜欢回望往事,在往事里,你可以不断的去寻找自己。往事里,你时而是个无助的孩子,时而是个天真的情种,时而是个勇敢的少年,时而是个失败的斗士,时而是个成功的商人......呵呵,梦幻一般,彷佛刹那间,你扮演过了各种角色。怪不得周国平先生说,一个人如果不喜欢读其他的书,那就读读自己的灵魂吧。想必然,读读自己也是一种自我修行。

此刻,我在这里抒写着自己的细腻和柔软,我还庆幸,有这等时间给自己去静静诉说,也可以说是庆幸有这份心情吧。只是因为我明白,这泥做的男人,也应该有着柔情似水的心思,不然便也会被岁月风华的只剩飘散的尘土。你说我是要写给哪个能懂得的人看嘛?噢,不!也许多年后的我,再回首这些文字时,也不一定能猜透此刻的我是有着怎样的情怀,这就如同我们今天读红楼,大概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一个红楼梦吧。

听一个人的雨;享一个人的音乐。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找些时间,读读自己,这种行为,我把它看作是让灵魂呈现,是让心灵回归。当你读自己时,你的灵魂会在你面前慢慢呈现出来,他可以像是镜子中的你一般真实,也可以像你在光芒下的影子一般朦胧,而更多的时候它更像是一个你看不见,也摸不着的处于不断感交变化的复合能量,如光。当灵魂和身体重合时,也便是你心灵回归时。

听一个人的雨;享一个人的音乐。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XUEFEIBINGJIEDEBOKE

 

            粒子底图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鳕鯡鮩鲒博客欢迎您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8524)|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