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学会接受不公,人生才能成熟!  

2016-08-23 19:34:38|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会接受不公,人生才能成熟!

文摘   编辑:鳕鲱鮩鮚

      

学会接受不公,人生才能成熟!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人生的道路上,有成功就会有失败,在我们面对社会的时候,我们就会发现为什么老天会请来一些人,而我们总是得不到呢?为什么别人做事情都会一帆风顺,而我们却如此艰难。
  其实老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只是我们没有看到过他人之前的事情,我们只是了解现在。
  没有输过的人,等你输的时候你就会越发的难过。没摔过跤的人,等你摔跤的时候很多时候你就爬不起来。没体会过饥饿的,不知道生活的艰难。没有努力拼搏的人,不能体会到生活的艰辛。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对自己的人生感到迷茫,不知道自己究竟该做什么,我们做过很多事情,很多都不成功。

学会接受不公,人生才能成熟!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就是源于我们不能专注的做某一件事,其实人生专注一个方向十年终会有成功的一天的。
  往往很多时候其实希望就在我们眼前,我们却没有能够把握住,不经意间就从我们指间溜走。我们会经常的抱怨悔恨,这样我们会失去的更多,其实无论成功也好,失败也罢,我们都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为我们的人生所喝彩。
  人无完人,每个人的一生都会有遗憾的事情,每个人做任何事情都不可能做的很好,都是需要经过了一次次的失败,不断的成长起来。所以我们要学会接受,这样我们才能慢慢的成熟起来。
  在人生的这条大路上,我们都希望自己的生活能过的好一点。

学会接受不公,人生才能成熟!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面对未知的未来,我们不知所措也无从下手,但是很多人都为此担忧,对自己的未来没有安全感,与其担忧不如现在就努力,安全感不是别人给你的,只有自己内心拥有了才是最安全的。
  不要把自己的梦想和期望,寄托在别人身上,因为他们不可能给你为了,你的未来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
  无论前方多艰苦,都不要放弃,学会接受生活中的那些不公平的事情,慢慢的你就会变得更加的成熟,成熟之后你就会更加的成功。
学会接受不公,人生才能成熟!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学会接受不公,人生才能成熟!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XUEFEIBINGJIEDEBOKE

 

          粒子底图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鳕鯡鮩鲒博客欢迎您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3990)|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