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鳕鲱鮩鲒的博客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

 
 
 

日志

 
 

因为充满未知,生活才会充满惊喜。  

2016-07-07 11:26:23|  分类: ◆心情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充满未知,生活才会充满惊喜。

文摘   编辑:鳕鲱鮩鮚

因为充满未知,生活才会充满惊喜。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曾迷眩于荷花静放的美,然而在静待花开的过程中会发现如裙的荷叶也自有它无可替代的圆满动人。
        有人说,人生如茶,需要去品。水是茶的灵魂,茶是水的主题。这么深奥的茶学,我不懂。我亦不懂品茶,我只喝茶。用最平常的方式,静候茶与水的洗礼确也不错。你不必懂茶是如何在水的浸泡下散发出醇香,也不必懂茶香又是如何地慢慢淡去。就像你不必懂别人是怎样的一个人,别人也不必懂你是怎样的一个人。每个人都是自己故事中的主角,自己写自己的故事,不必写给谁看,也不必说与谁听。

因为充满未知,生活才会充满惊喜。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生活不是画布,你也没有涂料,可以画出一切你想要的形状。当有一天你发现你终于拥有了你曾经艳羡过的东西时,却发现它带给你更多的不是喜悦。生活还是平淡如水的生活。人与人又有太多的不同,这点和汉语的表达倒是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样的句子,调整一下语序、语气,表达的含义可以完全不同。所以你读不出别人的话外之音,别人也读不懂你的弦外之意。绕来绕去,不过是徒增困扰而已。不过,能找到表达自己的出口,不必饰掩,不必雕琢。不必活在任何人的目光下。其他的都不重要。
        原来你非不快乐。
        很多时候你的不快乐,只是自己想要的和已经拥有的划不上等号。圆音寺的蜘蛛用了三千年才想明白佛祖的问题,其实很多人明明都懂得,只是做不到而已。正如那首“人海”,原本想见又还在等的人,并不太多。对的那个人,不是因为Ta是谁、而是因为和Ta在一起时,你是谁。能让你成为更好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陪伴。
        因为充满未知,生活才会充满惊喜。

因为充满未知,生活才会充满惊喜。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世界变化得太快,草会长、花会开、云会散、景会变,就连我们自己也参与了这场变幻莫测。上一秒你在想什么、下一秒你会做什么,都没有一成不变的定数。风景之所以美,是因为远观着,就像曾经想要的那个叫做“美梦天使”的玩偶,可能只是契合了内心的某个点而已。这份特别也许根本就抵不过义无反顾的坚持也未可知。一切也许自有它最好的安排。
        曾经认为是这座城市困住了我,后来发现,困住我的不是这座城市而是我自己。并不特别悲伤,也不特别快乐。也许才是刚刚好。

因为充满未知,生活才会充满惊喜。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XUEFEIBINGJIEDEBOKE

 

             粒子底图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鳕鯡鮩鲒博客欢迎您

http://xuefeibingjie.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8346)|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